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網路電視正式上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08星期四)

深受全球獅迷喜愛的PEUGEOT官方網站,無論設計風格、產品資訊、更新速度向來是世界車壇的指標品牌。而在2008年日內瓦車展,PEUGEOT更宣佈網路電視正式上線,只要透過www.tv.peugeot.com網址,網友可以選擇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四種語言介面,一窺PEUGEOT webTV的新奇之處。

NEWS

PEUGEOT webTV共有四大項。第一項新聞部份,包含最新的308SW以及Partner、Bipper家族系列,皆有詳盡介紹。只要點選影片,就可以用最輕鬆的方式了解PEUGEOT汽車。

Design

第二部份是關於PEUGEOT的設計理念。在二十段影片當中,可以藉由各式概念車的創意發想,更加清楚PEUGEOT風格。而這裡也提供了一個絕佳平台,讓獅迷可以看見這些夢想車款的實際操作情形,最新影片就是308RCZ。

Products

第三項則是PEUGEOT系列產品,車主可以透過網路觀賞各式PEUGEOT車款,其中還包含了308SW全球公開發表影片。

Environment

第四部份為PEUGEOT長期以來關注的環保議題。PEUGEOT一直以減炭與降低溫室效應為目標,替地球盡最大心力。透過Hybrid Hdi油電混合引擎、HDi FAP過濾系統等影片簡介,充分了解PEUGEOT對環境的努力。

這次PEUGEOT推出webTV系統,當然也包含時下最流行的web 2.0和RSS功能。網友可以將喜愛的影片寄給親友一起分享,也能收錄在「我的最愛」裡,同時更可以複製網址,傳送到任何人的部落格當中。不想錯過PEUGEOT最新消息的獅迷們,趕快連上www.tv.peugeot.com,體驗PEUGEOT webTV帶來的樂趣。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