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盃跑跑卡丁車比賽冠軍出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08星期三)

還記得3/1剛在PEUGEOT內湖旗鑑店,廝殺完的「跑跑卡丁車-PEUGEOT盃」,冠軍得主是年僅17歲的高二學生-陳奕陶(ID為檸檬);他同時也是第一場電子競技巡迴賽的單場冠軍,由於年紀未滿二十歲,依比賽規則,現場帶走全台第一款PEUGEOT腳踏車!對於擊敗眾多傳說中的高手,陳奕陶表示:「《跑跑卡丁車》是自己第一款玩的線上遊戲,非常喜歡競速的感覺,這次比賽準備時間雖然只有兩個禮拜,能順利奪得冠軍很開心!」

4/8在PEUGEOT內湖旗鑑店正式將空運來台的第一批腳踏車,頒給這位年輕小得主。對於自己成為全台第一位騎上PEUGOET腳踏車的檸檬,顯露出非常自豪神情。期許他能踩出自己的一片天,將來再來帶走自己心愛的PEUGEOT車款。

喜歡PEUGEOT腳踏車的Fans也不必羨慕,目前PEUGEOT台灣區總代理 寶嘉聯合巳由法國空運來台第一批限量款的腳踏車,以饗車迷等待巳久的心。詳情可致電 0800-207-307 及上網 www.PEUGEOT.com.tw 官網查詢。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