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與您共同參與法國藝文盛事-驚艷 米勒 —田園之美畫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6/2008星期五)
 
米勒畫作「拾穗」!
 

由聯合報系主辦「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將法國奧塞美術館館藏的43件油畫、22件照相技術萌芽初期的老照片移師至國立歷史博物館,由2008/5/31開展至2008/9/5將進行為期3個月的展覽。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也為迎接這場難得的藝文盛事,特別熱情提供一輛時尚掀背207作為抽獎活動的大獎!

 
民眾只要購買門票入場參觀,就有機會獲得PEUGEOT 207,讓可移動的藝術品隨身在側!
 
本次畫展中,尤以被公認為十九世紀最偉大畫家之ㄧ的尚-法蘭斯瓦.米勒的16件鉅作為主,其中更包含「拾穗」、「晚禱」兩幅世界名畫。雖然畫筆下描述的是常民的平實生活,以樸質的呈現方式,卻往往在聚精會神的欣賞中感受出內心的悸動及共鳴。

PEUGEOT是來自法國的汽車品牌,一直以創造藝術品的造車理念,不斷推出全新車款;以引領潮流經典設計,在在展現法式風尚魅力。此次,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更為與大眾一起迎接這場難得的藝文盛事,贊助提供全新世代掀背車207一輛,作為畫展抽獎的最大獎品!民眾只要購買門票入場參觀,就有機會獲得207,讓可移動的藝術品隨身在側!

即日起至6月底止,至全省PEUGEOT展示中心賞車及試乘PEUGEOT全車系車款,即可獲贈「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入場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立即至全省PEUGEOT展示中心,或電洽0800-207-307及上網www.peugeot.com.tw查詢。

 
米勒畫作「晚禱」!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