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六百萬的口碑背書!PEUGEOT 206超值首選!
AUTONET記者:曾力恩(05/26/2008星期一)
 
PEUGEOT 206擁有六百萬的銷售保證。
 

造訪法國絕不能錯過香榭大道、凱旋門與蔚藍海岸等著名景點,但你可否注意奔馳在街道上的PEUGEOT。2007年4月達成600萬輛生產紀錄的PEUGEOT 206,為PEUGEOT銷售史上的冠軍。憑藉著不是華而不實的外表,而是扎實的操控精神,更因為其裡外合一的設計語彙,使得206為一輛真正有法式風情的時尚小車。

 
206外觀動感操控更是無話可說。
 
不到新台幣70萬的價格擁有進口車

油價高漲、通膨疑慮、身旁的每樣事物都在漲價,惟獨口袋中的新台幣維持平盤,買車變成一件斤斤計較的奢侈。總統大選後,台灣車市開始展現生機,一輛輛國產新車接續發表,但以售價面來說這些國產新車,早已跳脫國產車價的親民形象。

你相信你能以比新台幣70萬元更低的價格,擁有一輛真正的進口車嗎?這不是玩文字遊戲的產品稿,而是一篇完全以消費者導向的購車訊息。

206銷售堂堂突破六百萬里程碑

PEUGEOT 206!它是一輛正港的進口車,更重要的是它的車價比70萬還低。你可以挑戰206的車齡,因為它確實是一輛擁有10年歷史的名駒;正因為它十年的造車工藝,於全球市場廣受車迷喜愛,始終維持穩定的銷售。

截至2007年4月,PEUGEOT 206堂堂達成全球生產六百萬輛的里程碑,而這傳奇仍是現在進行式。什麼樣的魅力讓206於全球市場所向披糜,靠的便是其真功夫的純種駕馭精神。

台灣繁忙的都會交通,使得小型車於市場上掀起風潮。回歸駕駛面,小型車的動力與操控始終受侷限。影響的面向不外乎動力引擎、底盤結構與車體剛性。很難想像開著小車以高速過彎仍能輕鬆寫意,而206是一輛讓你充滿駕馭信心的敏捷獅王。

動力操控206讓你充滿信心

206搭載1.6升DOHC 16V汽油引擎,採用鋁合金汽缸蓋及進氣歧管等長設計,可輸出110hp/5800rpm最大馬力,與15.0kgm/4000rpm峰值扭力,搭配1078公斤車重與轉向精準的方向盤動力系統,讓你盡情穿梭於擁塞的車陣中。

在國外著名的WRC越野拉力賽中,以206為本體打造的WRC賽車,多次於WRC賽事中創下優異的成績。台灣充滿坑洞的道路品質,相信許多車主都感同身受。聽著懸吊系統壓過路上大坑洞近乎碎裂的聲音,讓愛車的你心痛不已。

開著206於台灣的道路上奔馳,你可以是個靈活的賽車手。輕巧的閃避路面上的坑洞,於狹小的車陣中穿梭自如。如此的駕馭樂趣只有PEUGEOT 206能讓你輕鬆圓夢。
超值購車Plus輕鬆養車!

售價新台幣69.9萬的PEUGEOT 206,光是售價便充滿吸引力。為了讓台灣廣大的車迷,能以更輕鬆的方式入主206,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推出購買206,低頭款9.9 萬元、輕鬆月付9,999 元起,再享免費三年/十萬公里原廠定期保養與三年/十萬公里原廠保固。

PEUGEOT 206 時尚且充滿動感的外型,兼具優異的底盤結構設計,以及平順的引擎動力輸出,使得206成為內外兼備的性能好車。如果你正考慮購置一輛優質小車,PEUGEOT 206絕對是你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活動網頁http://www.peugeot.com.tw/inform/peugeotnews/?9fcbf7612f61fb532ab5f16166c4f569t


 
法式風情─PEUGEOT 206。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