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小獅王!PEUGEOT 207 GTi成功接班(End)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4/2008星期一)
 
207 GTi兼具優異的操控體質與一般日常的實用性,且於台灣車市中條件相當的對手相當有限。
 

經過山路上的激情,回至一般道路時,207 Gti在平常的油門模式控制下,除了稍硬的懸吊提醒自身的鋼砲身分外,與一般掀背車款的差異並不明顯,這也道出了207 GTi的平易近人,不過真要耍狠,207 GTi也隨時奉陪。

 
具有120萬身價的207 GTi,在現今不景氣的大環境中,考驗著車迷的忠誠度。
 
回途中,腦海中思索著207 GTi的對手,除了搭載相同動力的MINI Cooper S外,就屬VW旗下目前採接單引進的Polo GTI了,而搜索過去試駕Polo GTI的經驗,以動力輸出與操控面而論,150hp馬力輸出的Polo GTI動力後盾與207 GTi的確有段差異,207 Gti更飽滿的表現,於加速過程中更添樂趣,而現性的輸出,更確保此強大的動力可容易的被掌控,因此加速曲線,207 GTi的確有較大優勢。

論操控面,Polo GTI以穩定見長,207 GTi則具較大的靈活度,誰優誰劣,則要看個人的操控喜好,但從鋼砲本質面出發,207 GTi的輕盈身手也較符合其身分定位。

至於MINI Cooper S,更上層樓的質感表現與同樣犀利的操控實力,若真要與207 GTi分出勝負,還需導入價格差異因素,但論C/P值,207 GTi有資格讓MINI Cooper S佔不了上風。

綜合而論,於207 GTi目前的台灣車市中,同等實力的對手相當稀少,也因此襯托出其獨特一面,不過在現今不景氣的大環境下,要付出近120萬的售價入主此熱血的鋼砲車款,車迷的忠誠度也是需要被考驗的一環!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