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PV50是Galaxy的衍生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9/2006星期四)

日前我們獨家報導有關於VOLVO將推出家用轎旅車的消息,結果後續資料馬上又熱呼呼地出現囉!


還記得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全新世代FORD S-Max/Galaxy嗎?

剛剛我們爆料的VOLVO全新轎旅車,現在已經在瑞典北部依舊天寒地凍的Arvidsjaur進行測試,這輛全新的轎旅車系,就跟FORD S-Max/Galaxy有著相當親密的血緣關係!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可能稱為PV50的全新轎旅車,可能由現行S40底盤衍生,不過最新的消息可不是這樣!

由於產品定位上的考量,這款全新的轎旅車,將以FORD S-Max/Galaxy為基礎,但是VOLVO原廠一再對外否認將推出轎旅車的消息,但可沒有否認會推出所謂Sportswagon的訊息,看看以Grand Sports Tourer為名推出的M-BENZ R-Class吧!

為了與FORD S-Max/Galaxy明顯區隔,也為了要刻意不使這款新車的高級感被稀釋,VOLVO要推出的全新「轎旅車」,將等於是XC90與XC70的Crossover型態,七人座空間機能已是必備,比傳統轎旅車更強調運動性能的產品特性,則是未來新品推出的重點!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