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誰「柴」是王道?VOLVO XC90 D5告訴你!(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06星期四)

雖然於心臟部分全新導入了當紅的柴油科技,不過硬底子的VOLVO XC90 D5其他表現仍維持了貫有的優異水平,寬敞車室空間、高質感內裝鋪陳,XC90 D5可是一項也不會漏缺。

首先值得稱讚的,便是VOLVO車系一貫的座椅設計,無論是前座、第二排或是第三排座椅,乘坐表現絕屬一流,無論是在大腿、側向與腰部等方面的支撐性相當出色,雖然沒有賽車椅般的包覆性,但對於乘坐舒適性上,絕對可令你滿意,縱使旅程多麼遙遠,腰酸背痛,絕對不會出現在XC90 D5的內部乘員當中!

儀表與控台介面上,雖然沒有如S40/V50般的前衛科技,但中規中矩的安排,卻也造就了相當就手的使用姿勢,且前顯易懂的圖案表示與操控介面安排,縱使你第一次接觸XC90 D5,你也可輕鬆上手,不會被炫目的儀表設計搞得眼光撩亂。

在方正中帶些圓潤的車身外觀內,車室空間表現絕對超乎你的想像,首先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LSUV,七人座的設定,可讓車主擁有更佳的承載機能,不用在麻煩兩輛車一同前往,只要一輛XC90 D5,便可全數搞定!

空間機能亦同,除了前座可使用電動調整功能外,第二排座椅同樣可在簡易的操作動作後向前全數傾倒,而第三排座椅則須先將椅面向後收回後,再將椅背向前傾倒,與傾倒的第二排座椅形成一寬敞的置物平台,對於車主乘載物品的選擇性,無形中增加不少。

藉由高聳的車身高度,前座與第二排乘坐空間相當充裕,無論是膝部空間、頭部與肩部寬度,對於體型適中的台灣消費者而言,絕對相當寬敞,不過第三排座椅方面,雖然以成人體型而論同樣可乘坐,不過由於腿部空間較為狹窄,僅適合短程或是孩童乘坐。

科技面的配備同樣是XC90 D5引以為傲處,除基本GPS導航功能之外,還可選配數位電視、DVD及倒車顯影等娛樂功能,加上智慧型模組化設計的音響組合,提供高質感的環場音效品質,讓音質完美呈現,而倒車顯影系統,則能讓XC90 D5的行車安全更加完備。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