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V70可是護背王!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7/2006星期一)

雖然國內目前沒有引進V70這款車,不過還是相當值得國內消費者參考!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英國Auto Express 專業汽車雜誌所評選2006年最佳座椅的評選中脫穎而出,成為具備最佳座椅設計的車款,除了優異的行車舒適性表現之外,更在安全防護部分超越其他參與評選的對手,成為該專業媒體認為所有2006年式市售車款中最佳的座椅!

由於歐洲人開車的時間都比較長,他們所注重的不是座椅到底是不是真皮的材質(當然國內引進的XC70全數都是頂級真皮!),而是整體的舒適與安全設計,到底在長時間行駛對於乘員舒適度與安全性,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背部壓力的影響。

在這項總分以100分為滿分的評選中,VOLVO V70以94.82分的優異成績,成為所有參與評選車款的冠軍,其後便是房車款的S60車型,也得到了93.97分的成績。

除此之外,這項評選也注重座椅設計與車室環境之間的協調性,對於乘員來說舒適的座椅搭配毫無壓力的內裝氛圍,也是影響乘坐環境品質的重點之一,在這方面V70與S60也獲得相當高的分數,另外VOLVO率先導入的 WHIPS防甩鞭效應頭枕,對於乘員的安全與健康也具備相當優異的功效,讓V70座椅兼具安全與舒適、健康的概念,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