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XC90 D5引爆家庭行動載具新革命!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6星期五)

在不久前,VOLVO Cars Taiwan正式舉行一場XC90 D5的產品發表會,在會場上行銷處長陳立哲發此豪語,這一點都不是危言聳聽!

還記得十年前一公升的95無鉛汽油只要18元,曾幾何時,日前油價已經爆升破27元大關,而且預計今年可能將漲破每公升30元!

LSUV自從被開發出來之後,本來就是一種提供全家人更多元休閒生活的良伴,不過四輪驅動加上高承載的特性,卻使得全家出遊逐漸成為一種負擔!

XC90 D5導入了VOLVO最新科技的可變幾何共軌柴油引擎,而2.4升的排氣量,在國內的法規環境下,更可以較許多動輒三四千排氣量的LSUV剩下不少稅款,而每公升平均油耗可以跑出超過11公里的距離,可能連您家裡的國產2.0升大型房車都跟不上!

如果您還對柴油引擎,有著跟您父執輩一樣的老觀念,那就真的太Out了,因為在歐洲目前最in的就是柴油引擎,新世代柴油引擎具備環保節能的優點,而且馬力輸出跟與傳統汽油引擎相當,扭力輸出更是汽油引擎至少1.5倍以上!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XC90 D5車上搭載的新世代柴油引擎,峰值扭力更達到40.8kgm,相當於排氣量4.0升以上汽油引擎的水準,此外更配置了六速 Gear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當然別忘了原本XC90車系優異的七人座車室空間與收納變化….

我知道您會覺得這篇文章很PR,但重點是,在購車思維一味地跟流行的同時,在不景氣的環境下,要想擁有高承載LSUV般的享受,但是又能夠不畏高油價所苦,好好地思考真正屬於家庭價值的行動需求,總比盲目跟隨流行,又浪費得來不易的辛苦錢來得好吧!

關於D5動力科技,接下來我會陪你一起慢慢瞭解…不要急!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