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XC90小改款獨家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9/2006星期三)

成為VOLVO全球最暢銷的主力車系,XC90自從推出以來馬上在各地締造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連台灣市場也不例外!

就在台灣的VOLVO Cars Taiwan推出D5柴油動力車款之後不久,原廠在日前就發表了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可以看出VOLVO Cars意在全球的企圖!

從外觀上看來,可以發現重新設計頭尾燈組,成為辨識新車最大的特徵,雖然鈑件沒有大幅度的調整,但是小幅度的保桿與水箱罩的改變,也讓整體向全新發表的旗艦房車S80的新家族風格看齊,不過更多改變隱藏在亮麗的外表之下喔!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的XC90車系,頂級車款導入來自S80車系的全新3.2升直列六缸引擎,提供達到235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2.6kgm的強勁峰值扭力,此外據稱頂級的V8引擎也經過更為細緻的調校,提供更為優異的中低轉速扭力輸出表現與行路質感,另外車室內裝也導入更為高級的材質與全新搭配的原木內裝飾板等等裝備,預計未來也將成為VOLVO Cars Taiwan在2007年式車系的銷售主力!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