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激戰第七屆!2015 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大直美麗華正式開催!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31/2015星期一)

由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主辦的「2015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終於在今日(8月29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正式展開!這項相當具有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活動自2009年首度在國內舉辦,多年下來已經建立了好口碑,並堂堂邁入第七屆,今年的賽事則再度吸引全台上百名頂尖好「手」參賽,共同角逐10月底新加坡總決賽參賽資格、並有機會帶走價值百萬的Legacy旗艦房車!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不僅是SUBARU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熱血活動,其中更蘊含品牌堅持到底、挑戰自我以及超越極限的核心價值,也象徵SUBARU長久以來致力推出結合性能與安全的造車理念。本次以「堅持安全、讓愛奔馳」的活動理念,藉由緊張刺激的比賽來讓國人了解SUBARU獨特不凡的魅力。

今年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在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親自鳴槍正式展開


告別去年陽光炙熱的高雄夢時代,今年第七屆耐力手拉松回到過去熟悉的台北大直美麗華展開,而在早上十點時選手們即在陰雨綿綿的天候下開始進行高強度的耐力考驗;隨後並交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親自鳴槍、宣布正式開賽,現場還邀請到國內拉拉隊常勝軍-輔仁大學競技拉拉隊到場表演,同時帶領選手進行自我激勵隊呼遊戲,獲勝者可額外獲得水分補給、搧風和擦汗等比賽獎勵。




然而「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截至目前為止仍舊持續考驗選手耐力,截至中午十二點為止已計有十多位參賽者陸續退賽,但場中仍有將近百名選手持續將右手緊貼Legacy的車身,用高超鬥志和意志力面對這悶熱的氣候,同時更將持續至午後及深夜時分。




為了增加趣味性,現場除了場上正式比賽的選手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精心規劃特別的體驗專區,由一般民眾自由選擇30、60或90分鐘的挑戰時間,完成目標即可獲得總代理提供的限量精美贈品,因此無論是現場圍觀群眾或是替參賽家人加油打氣的選手親友團,紛紛親自下場參與賽事體驗,充分了解品牌精神和比賽難度。

為增加活動趣味性,現場亦規劃特別的體驗專區


而若依照過往的經驗來看,今年的比賽將預計持續20至24個小時,大約也要到8月30日中午過後才會有較為明確的排名出現,至於更多的比賽資訊及相關活動內容,總代理提供專屬活動網站:http://subaru.bestradio.com.tw/,或者可上台灣SUBARU官方網站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查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