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年度積分總冠軍,台灣速霸陸車隊於2014 TSF台灣大賽車劃下完美句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3/2015星期五)

2014 TSF台灣大賽車於1月17日舉行頒獎典禮,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贊助成立的「台灣速霸陸車隊」歷經TSF台灣大賽車2014全年度四站耐久賽事,以總積分排名第一,奪下超級房車賽年度冠軍獎盃!不僅為2014 TSF台灣大賽車劃下完美句點,也再添一筆SUBARU輝煌賽事歷史記錄。而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對此深感榮耀及喜悅,同時也期盼未來台灣汽車相關賽事能夠繼續蓬勃發展,讓更多台灣好手能於賽道發光發熱。

TSF台灣大賽車為FIA國際賽車聯盟認可之亞洲區域級年度積分賽,共計四站積分賽制,「台灣速霸陸車隊」由車手盧政義和阮經天搭檔駕駛SUBARU BRZ跑車,面對全台眾多好手和性能車款環伺毫不畏懼,在兩位車手的精湛駕駛技術與後勤團隊全力支援之下,SUBARU BRZ充分展現強悍性能、扎實底盤與優異的操控性,順利完成2014全年賽事,對於SUBARU BRZ來說,這無疑是優異產品本質的最佳證明。「台灣速霸陸車隊」車手之一的阮經天也曾於最終賽後表示:「特別感謝陪我征戰一年的小白(SUBARU BRZ),無論前面對手有多強,她永遠和我一起衝,不曾讓我失望過,也許今後不會再開到她,但我會永遠懷念。」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誠摯歡迎所有喜愛SUBARU BRZ的消費者親臨展間賞車,一同感受SUBARU BRZ年度總冠軍的魅力風采,有關SUBARU BRZ介紹及SUBARU全車系車款資訊,歡迎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官網http://www.motorimage.net/TW2/home/ 或至全台SUBARU展示中心洽詢。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