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SUBARU Levorg確定九月登陸英國,國內維持第四季率先引進1.6L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02/2015星期四)

SUBARU旗下接替過去Legacy五門旅行版本的Levorg在日本問世已有一年之久,雖然日前便確定會走出日本,首戰歐洲英國,但現在原廠終於發出正式消息,表示Levorg將在九月正式進軍英國市場。而第一款車型將是具有170hp馬力輸出的1.6L動力車型,至於國內市場仍然必須等到年底才有機會引進。

在日本已經上是有一年時間的Levorg,主要接替Legacy旅行車版本的位置,並且採用與旗下性能轎車WRX相同的車頭設計,營造出十分年輕化的氣質。動力系統上,目前日本市場限定的2.0L車型,雖然使用與WRX相同的2.0L DIT渦輪直噴引擎,但卻擁有超越WRX輸出的300hp/40.8kgm動力表現,可看出SUBARU對於該車的重視程度可見一般。

而預計在九月正式在英國販售的車型,則是日本市場的入門車型。雖然排氣量僅有1.6L,但透過渦輪與燃油直噴等技術,仍具有170hp/25.5kgm的動力表現,整體來說雖不亮眼,但確實也在水準之上。而預計在第四季於上市的國內市場,預計也先行引進相同的1.6車型,2.0車型則必須等到2016年才會進入國內市場。

雖然國內市場最終會有1.6及2.0兩款車型,但據了解,後腳進入國內市場的2.0車型,雖然使用相同引擎,卻不會具有如同日本市場一般的強悍動力表現。雖然目前仍無明確消息,但八成會調降為與WRX相同的268hp/35.6kgm動力,成為海外閹割版。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