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車迷粉絲捕捉認證車,LEXUS NX 300h確認率先抵台販售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30/2014星期五)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才針對LEXUS NX車系在歐洲市場的上市策略以及英國報價進行分析報導,今日AutoNet汽車日報的臉書粉絲團就有車迷讀者提供在台灣捕捉到的疑似率先來台進行認證車的NX在台北街頭行駛的畫面,而且總代理「和泰」也恰巧於今日提出將在8月初於日月潭舉行有關LEXUS NX車系的媒體試駕活動的計畫與邀請,都在在印證了AutoNet汽車日報日前表示將在9月上市的訊息。


由車迷朋友在粉絲團中所提供的圖片,可以清楚看到NX所獨有的尾燈與車側摺線設計。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的詢問,總代理「和泰」也表示8月初所參與活動的NX車款全數皆為NX 300h的車型,這樣的說法似乎也印證正了歐洲也將先行供應NX 300h的策略,至於LEUXS首度採用的2.0L渦輪引擎版本,台灣就算導入的動作能夠領先於歐洲市場,但保守估計也必須等到年底左右方有機會追加導入。

使用油電混合動力的NX 300h將作為首發車型,但不知道屆時貨物稅的補貼優勢是否還能存在?

而有鑑於LEXUS對於英國市場採取NX 300h起始價格與IS 300h完全相同的價格策略,估計屆時在台灣應該也會採取近似的方式銷售,畢竟兩款車型同樣都是採取油電混合動力的技術,因此對於貨物稅都具有同樣的成本優勢。如果就此推論,在配備陣容沒有太大出入的情況之下,的NX 300h理應也將與IS 300h一樣在台灣一配備水準提供價格在170萬至210萬之間的車型選項,並且在成本價格的優勢下有望扮演市場主力的角色。

相當具有個性的內裝鋪陳也是NX的賣點之一。

只是目前尚未明朗的便是日前立法院與財政部,打算縮減對於油電混合動力車款的補貼金額,如果一旦修改恐怕將連帶對於NX 300h產生結構性的價格影響。

右方為F SPORT的版本。

由於NX堪稱是LEXUS今年最重要的全新產品,相較於BMW、M-BENZ等歐系高級車品牌從今年以來不斷的推出各種重量級全新車型,LEXUS的新車動作相對而言算是冷淡許多,也凸顯出8月在日月潭舉辦的媒體試駕活動對於LEXUS的重要性,當然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在第一時間為讀者們帶來最即時的相關訊息。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