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煞車系統瑕疵,總代理「和泰」在台召回96輛LEXUS GS250/350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1/2014星期三)

根據車輛「安全資訊網」所公布的資料顯示,總代理「和泰」將從7月開始於國內召回LEXUS GS250/350兩款車型,其原因是煞車踏板總成上有一煞車踏板感知器的開關,用來偵測駕駛人踩踏煞車踏板的程度,而由於此一開關的電阻接點焊接不良而有可能出現斷路的可能情況,嚴重時將導致車輛自動進行煞車,而出現非預期的減速並影響安全。

從資料中可以看出,需要召回的車輛製造時間是在2012年6月至2012年12月之間,總數共有96輛之多,但範圍僅侷限於GS 250與GS 350兩款成,而較受國內買家所歡迎的GS 450h與當時尚未導入上市的GS 300h兩款由電混合動力車型,並沒有受到煞車踏板感知器的瑕疵所波及影響。

所幸目前此一瑕疵事件並沒有導致事故發生,車主在接獲通知之後,將可儘速安排前往LEXUS經銷商服務廠進行檢修,免費更換煞車踏板總成的作業時間約需2小時。如果有車主或駕駛人有任何疑問,亦可洽詢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