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4台北車展報導:深受現場民眾一致好評!LEXUS CT 200h小改款車型、不只節能更帥氣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31/2013星期二)

以綠能、豪華、動感三大主軸,成功開創小型節能車高級市場的CT 200h,源於TOYOTA Prius的Hybrid Drive系統,在同樣級距的車型中除了得到最佳的燃油效率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外,並結合歐系車一貫的的操控特色與自家車款精緻的車身設計,不僅在美、日等國廣受好評,就連台灣市場也在上市之初颳起一陣炫風,而此回在臺北車展之中,總代理「和泰」也特別導入了最新的2014年式的CT 200h小改款車型在現場陳列,果然吸引許多參訪民眾的好奇與矚目,而且F SPORT的版本更是讓CT 200h在優異的節能特色之外,更增添了豐富的帥勁!





依循著LEXUS一貫的L-Finesse設計哲學,以更為大器的外觀展現出豪華氣度,小改款的CT200h在容貌上導入全新的紡錘式「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作為最主要的車頭映射,並採用不規則狀的霧銀飾條點綴以增添豪華質感;另外在重新勾勒車身線條後,前後方進氣柵的面積將更為擴大,除了擁有更好的空氣力學和車室噪音獲得改善之外,也為這豪華掀背車帶來一股新的熱血基因。





而再加入F SPORT的套件後,現場的CT 200h進一步添加了強悍風貌,專屬的L-Shape網格進氣孔水箱護罩凸顯霸氣與性格;燻黑霧燈護罩整合前進氣壩的擾流設計,具備十足的運動氣息;專屬17吋燻黑鋁圈在金屬光澤間流露出獨特深沈的黑色金屬光澤,營造極具個性的氛圍。



而且在F SPORT在車色上還可以進一步選擇2-TONE雙色外觀,純黑酷炫車頂搭配亮眼車色,極具個性。F SPORT專屬擾流尾翼則擾流效果更佳、後保桿燻黑反光片與車頭燻黑霧燈護罩形成一致的運動化設計,燻黑下保桿底盤分流器除了提升車款的運動形象之外,更具有提升高速行駛穩定性、降低風切聲、降低油耗等實質優點。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