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7款車型、接單價193萬至229萬!LEXUS NX 300h計畫8月25日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06/2014星期三)

堪稱是今年LEXUS最重要產品的NX車系,總算在今日正式與國內專業媒體進行接觸,總代理「和泰」特別於著名景點-日月潭針對媒體進行產品說明與分析,並且宣布即日起以193萬起的價格進行接單,預計今年底前將能達到1200輛的銷售目標。


根據瞭解,總代理「和泰」現階段為國內所導入的NX車系全為搭載油電混合動力技術的NX 300h,依配備等級規劃有豪華、頂級、旗艦與全景旗艦等四種車型,分別以193萬、206萬、219萬與222萬,另外還針對F SPORT的版本設定出F SPORT、AWD F SPORT與全景AWD F SPORT等三種規格,其預接單價格分別為215萬、226萬與229萬。




在配備陣容的部分,NX全車系皆標準配備嶄新設計的LED頭燈,左右燈組各具備有3具高亮度LED燈泡來作為近/遠光燈的照明,同時日間行車燈與方向燈也各以23與16顆的LED來負責,另外照明範圍涵蓋轉向輔助功能的霧燈也配置了2具的LED燈泡,基本上再加上採取10具LED燈泡所構成的尾燈組,NX 300h所使用的照明技術全數皆源自於更具節能意義的LED科技。



此外,NX 300h全車系還進一步標準配備8具氣囊及多項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F SPORT與旗艦車型更配備有BSM盲點偵測警示、RCTA後方人車交通警示以及360度的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




值得一提的是,NX 300h在配備上也是相當的有看頭,7吋LED背光顯示的多功能資訊系統,可支援衛星導航與Remote Touch資訊整合介面或依車型搭配智慧型旋鈕操作,同時雙前座皆具有8項電動調整(駕駛座附3組記憶)的功能。而音響系統向來都是LEXUS車款最引以為傲的部分,在旗艦版車型除可搭配具有14支喇叭的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之外,其餘車型也有8-10具喇叭的匹配。


除此之外,NX 300h還設有許多智慧與貼心兼具的配備,例如前座的〝觸控式〞閱讀燈、方便女性乘客使用的手持車室化妝鏡、可方便單手旋開保特瓶的三爪逆旋式置杯架以及可供大螢幕智慧型手機或太陽眼鏡置放的空間之外;在旗艦版與AWD F SPORT以上車型還在前座扶手內部設有國內車款首見的Qi無線限充電裝置,只要將支援此系統的手機擺放在此一位置,便能持續為手機充電。而如果暫時沒有匹配的裝置可供使用,扶手內部也貼心的設有兩組USB插槽可供使用。






Qi無線充電系統。

為了填補過去LEXUS車款在彰顯個人性格的個性化色彩不夠強烈,特別為NX 300h提供有多達10種的車色選擇,而且內裝也有象牙白、尊爵黑與馬鞍棕等3種選項,而F SPORT車型甚至還特別享有幻焰紅的內裝色系可供搭配。


總代理「和泰」表示NX 300h的認證作業已經接近完成階段,待8月25日發表上市之後,預計最9月底前可以開始交車,首批約有200輛左右的配額可以提供搶先下訂的買家,以NX 300h極高的C/P值來看,相信將會為LEXUS在下半年的高級車的排名競爭上提供相當大的助益。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