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 NX300h英國報價提前披露!台灣預計最快9月導入上市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8/2014星期三)

對於在北京車展之中首度公開發表亮相的LEXUS NX小型LSUV,近來又有許多的相關訊息在LEXUS的官網中紛紛披露,其中最受矚目的自然是有關NX車系的三種引擎動力版本的發表與上市時間,以及在2015年3月才會展開交車動作的英國,LEXUS NX 300h在當地的建議售價也已經提前披露。

根據LEXUS原廠所公佈的資訊顯示,NX車系未來除將規劃有已知的NX 300h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還將搭載2.0L渦輪增壓引擎動力的NX 200t版本之外,其實還有一款扮演入門角色、搭載2.0L自然進氣引擎的低階版本即會在2014年底於俄羅斯發表,其中上市時間將由NX 300h打頭陣、預計在2014年10月開始於歐洲地區上市,而2.0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則會在2015年2月於歐洲追加登場;而且除了三種引擎動力之外,也將分別有前驅與全輪驅動的不同設定,至於頗受國人所歡迎的F-SPORT車型則在NX 300h與NX 200t兩種車型中得以選用。

擁有4630×1845×1645mm的車身尺碼與2660mm軸距的NX車系,導入更加細緻的皮革內裝與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設計之下,相信在舒適性上會有著不少的提升,而且NX也是LEXUS旗下第一款具備有無線充電裝置的車型,另外像是G值感應器、渦輪增壓錶、抬頭顯示器、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系統、Cross Traffic Alert倒車盲點偵測系統等,也都會是NX之上的拿手絕活。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得等到2015年3月LEXUS才會將NX 300h在英國市場展開販售,但是LEXUS卻已經率先公佈了NX 300h在英國的建議售價,其中分為NX 300h S、SE、Luxury、F SPORT與Premier等五種配備規格,除了入門的S車型為前驅設定外其餘皆為全輪驅動的設定,而且起始價格從29495英鎊來到最高的42995英鎊。

以這樣的行情水準與其它在英國所販售的LEXUW車型相比較,可以發現其起始價格正好與IS 300h可是完全相同、一毛不差,但其它車型則因配備水準的差異而逐漸拉開與IS車系之間的差距,而呈現NX300h在價格上略高於IS 300h的現象;也因此我們也可以推測屆時總代理「和泰」在導入NX車型於國內上市之時,其建議售價理應與IS車系在相當的價格水準才是,而目前有消息傳出,NX車系預計最快在9月間便會於國內發表上市。

 
LEXUS主工程師Takeaki Kato與NX 300h合影。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