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熱血就是信念的堅持!「LEXUS熱血極限賽」成績揭曉
AUTONET記者:曾慶偉(05/24/2013星期五)
 
和泰汽車吳家炎協理(左)於LEXUS熱血極限賽頒獎典禮中頒發獎狀及50萬元支票給獲得冠軍的萬能科技大學陳俊安同學。
 

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主辦及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的大專院校生影片競賽:「LEXUS熱血極限賽」,於今日(5月23日)假台北華山藝文特區正式展開!今年共吸引全國130所大專院校、共超過1145支的影片參與競賽,並且邀請到包括資深劇場界藝人郎祖筠、廣告界資深導演羅景壬、「聽說」導演鄭芬芬、「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網路紅人蔡阿嘎為本屆的競賽擔任評審。

LEXUS本部長吳家炎協理致詞時勉勵所有的參賽同學。

而入圍最終50強的隊伍也在今日受邀至現場並共同見證冠軍的誕生,今年LEXUS於網路提供青年學子展現熱血創意新平台,讓台灣的學生得以有機會以自由開放的議題來演繹自我的新態度。

蔡阿嘎與阿喜之間的逗趣互動為現場氣氛帶來不少的加溫效果。

「LEXUS熱血極限賽」中提供高達120萬的總獎金,獎勵勇於挑戰自我的優秀年輕學子,而最後除了頒發網路人氣獎給予陽明大學的「大學生活熱血重生」之外,同時得獎的前三名亦由萬能科大陳俊安、台北藝術大學葉冠呈及中興大學吳姿樺分別獲得。

網路人氣獎,來自陽明大學的「大學生活熱血重生」。


事實上,LEXUS持續推動台灣新一代青年學子的創意才能不遺餘力,此一活動在鼓勵大專院校學子以「熱血極限」為主題,上傳歡笑創意、愛與勇氣的故事,以120秒影片展現對於「熱血」的多元化詮釋。今年首度舉辦即受到同學們的熱烈好評。

第二名:台北藝術大學葉冠呈。

第三名:中興大學吳姿樺。

活動中更找來網路紅人蔡阿嘎與新宅男女神阿喜以「嘎喜上錯身」的短片推廣下,獲得超過百萬人次瀏覽,成功掀起學生對於LEXUS熱血極限賽的關注,並勇敢在影片中秀出熱血態度,而蔡阿嘎與阿喜也於今日再度同台為大學生們一同加油打氣!

萬能科大陳俊安同學。

而且學生參賽作品主題更是包羅萬象,從短短120秒的影片中卻能看出時下大學生最關心的話題與豐富的想像力,除了發揮創意,表達出追尋夢想、發人省思的議題以及對於政策時事的探討等等,可以看出大學生關注台灣的思考與題材;除了KUSO自我隱藏熱血意涵外,玩音樂、運動和打LOL等成為大學生活最口頭的關鍵詞,另外大學生們非常關心社會議題,對反核、挺棒球、關心街頭弱勢族群與流浪動物,都成為拍片的題材之一。

所有得獎同學、LEXUS、合作單位與評審。

為培育更多優秀的校園多元化創意人才,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和泰汽車以LEXUS品牌名義舉辦「LEXUS熱血極限賽」正是希望能為台灣學子打造充滿熱血感染力與創造力的舞台,期待大學生的熱血在未來繼續燃燒,創造最不平凡的熱血台灣!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