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用性能的激情演繹另類奢華!-LEXUS LS F Sport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7/2013星期二)

LEXUS原廠在2012年針對旗艦車款LS車系進行小改款的動作時,不僅在車頭部分導入了Spindle Grille紡錘水箱罩,以統一家族化的特徵風格之外,並且也首度針對該車系提供F Sport的版本,而此回在臺北車展之中我們所看到的LS車款,也正是搭載F Sport的版本。




LEXUS藉由專屬的網格狀水箱護罩、保險桿及下氣壩,搭配更為明亮的F Sport專屬造型LED霧燈,賦予LS F Sport車型令人耳目一新的動感臉孔;此外LS F Sport為展現全方位的競速性能,LS F Sport特別搭配大尺寸的專屬鍛造消光黑鋁圈,並且車高減低10mm以完美演繹令人震懾的強悍風格;此外,包括後底盤分流器、搶眼的鍍鉻飾條、耀眼銳利的LED霧燈、以及車身的F SPORT專屬徽飾,車尾鍍鉻飾條與較低的下氣壩設計,也讓其熱血跑格更為突顯,渾身散發無與倫比的王者風範。





LS F Sport配備了跑車化座椅,藉由座椅厚度的增加及腿部支撐性的提升,即便面臨激烈操駕,依然保有不俗的舒適性及包覆性;此外鑲嵌F Sport徽飾的專屬真皮方向盤、專屬鋁合金蜂巢格飾板、專屬鋁合金油門與煞車踏板、以及專屬鋁合金門側踏板等多項F Sport專屬配備,搭配專屬聲浪響鳴器,悅耳聲浪、動感內裝與暢快駕馭共同激發出沸騰熱血,更讓乘坐車內時,完全感受原廠F部門所欲帶給車主的獨有體驗。而且藉由方向盤的換檔撥片,彈指間恣意釋放強大動力,跑車靈魂迅速沸騰您的視覺感官。


整合智慧多重駕馭模式,當中除了ECO、NORMAL以及SPORT S三種模式外,還具備了SPORT S+的模式,無論引擎及電動馬達均採全力輸出,操控路感也更為清晰,賦予更有力也更明快的駕馭體驗。


以LS 600hL F Sport車型來說,導入先進的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LEXUS Dynamic Handling),透過ECU控制,可根據路況主動協調車輪的路面回饋,大幅降低行駛中路面的震動,全方位提升操控穩定性能;此外,前輪還搭載全球高性能跑車首選的義大利Brembo剎車系統,高效能的制動力搭配聲浪響鳴器悅耳的引擎聲浪,讓心跳隨強悍馬力急速飆升,盡享駕馭樂趣。


在5.0L的V8D-4S燃油多重噴射引擎,LS 600hL F Sport擁有394.4hp的強大引擎動能輸出,再加上電動馬達的適時加入,綜效馬力可見一步攀升至445hp的水準,精湛演繹並且釋放令人畏懼的強勁動力表現。





至於使用4.6L V8引擎的LS 460 F Sport也擁有387hp的強勁動能,結合高科技VVT-iE電子式進氣閥門正時控制系統、Dual VVT-i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以及ACIS可變進氣歧管系統,達到低油耗、高動力、低污染以及平順操控性,實踐駕馭科技的最高理想。


而不論是LS 600hL F Sport的四輪傳動全時四驅系統整合Torsen LSD中央限滑差速器的配置,或是LS 460 F Sport的後輪驅動配置,LS F Sport車款的高效先進科技都能全時監測路況、駕駛人的油門與煞車控制等各種條件,隨時最佳化車輛的動態扭力分配,不論面對濕滑路面或激烈的過彎情況,隨時都能讓車輛保持在最佳的循跡性,維持車輛操控安穩、精準,同時讓主動式電子懸載系統進行聯動,有效提升車輛的穩定操控性能,讓駕駛人得以沈穩從容的面對前方蜿蜒的路況挑戰。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