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完美品味誌回函抽獎公布幸運得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0/2011星期五)
 
和泰汽車劉傳宏經理(右)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幸運的LEXUS完美品味誌讀者
 

「LEXUS」車主雜誌從1998年創刊,至今已超過12年了,從一開始基於「提供LEXUS車主優質的車輛與服務」為出發點,進展到報導國際重要生活趨勢,如建築、科技文明、旅遊、奢華生活品味,以及近年來蔚為主流的綠能與環保生活風尚,這些種種趨勢報導,符合了LEXUS車主對全球化生活品味的見解,更反映出LEXUS品牌最容易為世人聯想的低調奢華與綠能生活。

LEXUS完美品味誌,已在全省各大書店上架販售,銷售獲得車迷廣大的支持,且銷售量超越BMW、Audi等同期上架的高級車雜誌。此外,更針對書店販賣之LEXUS雜誌舉辦回函抽獎活動,讀者熱烈響應。LEXUS已於6月9日舉行公開抽獎,在律師的見證之下,抽出了一名Macbook Air及三名 XBOX 360 Kinect精美獎品,並公佈於LEXUS官網NEWS專區及FACEBOOK LEXUS.tw粉絲專頁,請讀者上網兌獎並持續支持LEXUS完美品味誌。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