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換上Spindle Grille家族車頭造型, 2012年式LEXUS LX570小改款465萬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5/2012星期四)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宣布自即日起於全台LEXUS展示據點正式展售2012年式頂級LSUV-- LX570。LEXUS LX車系自2002年9月登台,以優異操控性與Off-road強大性能並重的商品特性、以及極致舒適與豪華內裝,成為頂級買家之豪華SUV首選車型之一。本次推出之2012年式全新改款LX570,針對外觀及越野性能等再次強化,讓操駕者充分感受LX 570征服的魅力。

外觀造型融合LEXUS家族特徵
在外觀造型上,融合了LEXUS家族車系的特徵,包括水箱護罩、車窗鍍鉻線條及頭尾燈等。首先在前視造型上,水箱護罩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化特徵-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搭配楔型LED日行燈,強化顧客對LEXUS車款的認知度。雙投射式頭燈設計及新式圓柱狀鍍鉻霧燈座,在低重心感的新式前保桿襯托下,讓LX車頭更顯穩重、霸氣。

車側部分,鍍鉻窗框往後延伸並融入L-finesse概念的新式設計,搭配新增車身側護板附鍍鉻飾條,更讓車側造型耳目一新。後視鏡新增LED方向燈設計,安全性更加提升。後視造型上, 也融入L-finesse概念設計的LED尾燈組,採用多達27顆的高亮度LED燈,讓LX570行駛於夜間時,成為眾人眼光注目之焦點。而新式後保險桿除增加鍍鉻飾條外,更向後延伸,呈現更具有3D立體視覺效果。

內裝質感、配備升級,更添尊榮感受
內裝變更點主要集中在儀表板、中控台、木紋飾板等地方。新設計的儀表板,底色改採單一黑色,並加大指針尺寸,讓資訊讀取更快速清晰。而中央顯示幕部分改採3.5吋中央彩色顯示幕,可提供多種行車資訊、檔位以及行駛路況選擇模式等。

在中控台方面,除了將銀色塗裝面積擴大外,並在乘客座前方增加鍍鉻飾條,同時採用新設計的灰色鳥眼楓木紋飾板,更加提升車室整體質感。

在配備方面,除了原有LEXUS原廠衛星導航、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椅以及12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豪華配備外,為提升後座乘客影片觀賞舒適性,後座螢幕由天吊式變更為雙椅背式,專屬觀賞螢幕設計,更添尊榮感受。另外新增方向盤換檔撥片讓操駕更即時、隨心所欲。

為強化越野安全需求,2012年式全新改款LX570新導入MTM(Multi-terrain Monitor)環景影像系統,除新增駕駛側廣角攝影機外,並可依行駛檔位切替路況影像,安全更有保障。

安全配備則新增AHB主動式遠光燈,可偵測前方車輛或對向來車,並自動切換為近光燈。而煞車燈緊急煞車閃爍功能可在車輛時速超過55公里緊急煞車時,對後方車輛加強警示。

更加精進的越野性能
全新改款的LX570提升了越野的性能,讓身為LEXUS休旅車旗艦的LX570,越野性能更加精進。針對智慧型越野緩進控制系統的速度控制由原來的三速增加為五速,以適合更多不同路況的選擇;而當駕駛面對U形彎等大迴轉路況時,新增的OTA(Off-road Turning Assistance)智慧型轉向輔助系統讓駕駛能以更小的迴轉半徑進行輕鬆過彎。

另外,為了在不同路況擁有最佳的駕馭性能,2012年式LX570新導入的MTS(Multi-terrain Select)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能提供適合的驅動力。針對砂地、泥濘等路況,駕駛可選擇1~3模式, MTS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將降低車輛驅動力,以避免車輪打滑。而對於碎石路段或岩石地形,駕駛可選擇4~5模式, MTS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將增加車輛驅動力,強化車輪抓地力。

2012年式全新改款LX570以極致舒適與豪華的內裝、兼具優異操控性與Off-road性能並重的商品特質,充分展現LX570的征服性格。消費者除可親臨LEXUS全台展示據點,感受這部LSUV旗艦王者風範,相關資訊亦可上網查詢LEXUS 網站: http://www.lexus.com.tw。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