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ivo 2登台首演,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左營舉行!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6/2010星期五)
 
裕隆日產吳新發總經理(右)與(火田)中副總(左)一起為首度登台的NISSAN電動概念車PIVO2揭幕
 

裕隆日產為了呼應日本NISSAN原廠的zero-emission(零排放)計畫,在台灣所推行的綠計畫已經從去年起以不同的形式與消費者見面;而最新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舉行的「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於日前正式開幕,除了有趣的內容帶出品牌邁向「零排放的移動未來」主題之外,NISSAN電動概念車Pivo 2的台灣首演更是重點。

NISSAN zero-emission計畫,意指無限的減少污染物和能源排放直到為零。利用清潔生產3R(Reduce. Reuse. Recycle)及生態產業等技術,實現對自然資源的完全利用,而不給環境遺留任何廢棄物的理念與願景。此計畫預計在全球推出零排放車款,運用更乾淨環保的能源,預計達到減碳(CO2)百分之九十的目標。此外,NISSAN更研發輕量化及縮小化的鋰電池,除了減重節能外也創造更大的車室空間。

因此裕隆日產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近距離體驗到旗下全車系與該計畫的關連性,特地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舉行了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展出內容多以創新互動的技術來表現「移動未來」的意涵。不但有應用多媒體感應的「奇幻花圃」,邀請民眾一起灌溉綠色未來,還有台灣車壇創新採用的擴增實境(A.R.)技術,可以看到栩栩如生的Cube在手上如魔術般的翻轉,將個性小車Cube玩弄在手中。在「零排放未來世界」中,參觀來賓則可以利用自己的手印,將對未來的願望飄上「許願天空」

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現場每一站都有親切的服務小姐指引活動進行。


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在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體驗相當多的新鮮樂趣。

除了10F的主展館之外,於一樓「Pivo 2綠計畫大使館」更是不可錯過的概念車展示;自2007年東京車展首演以來,世界唯一一輛,造價五億日圓的Pivo 2可以說是成為NISSAN環遊世界的品牌環保親善大使,其本身所涵養的先進科技將都市行動的疆界持續推向前,包含360度旋轉的車室設計,徹底改善了駕駛人所需的轉向,就像是NISSAN Cube所呈現的精巧內裝與多重收納空間設計完全被動感的外在線條所圍繞,就像是未來飛行器一般活靈活現。

Pivo 2造價五億日圓。

Pivo 2目前全球只打造了一輛。

而裕隆日產也在10F展場中展出了NISSAN全車系,以及品牌最新的第三代VQ引擎與X-CVT變速箱,展現NISSAN在零排放計畫的實踐;而剛在台灣發表的最新370Z Roadster跑車也在熱血圓環中展示,雖然與綠計畫關係不大,不過充滿駕馭樂趣的特質事實上也是綠計畫期盼達到的未來目標;NISSAN綠計畫進行曲特展展期自4月15日起至5月9日止,有興趣的車迷欲知詳情,請洽官網: http://ngp.nissan.com.tw。

除了370Z Roadster相當熱血之外,NISSAN其他車系也是有頗人氣。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