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注意了!裕隆日產NISSAN All New Teana氣囊瑕疵召回檢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18/2009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行政院消保會正式接獲交通部通報中指出,由裕隆日產汽車生產的大型房車NISSAN All New Teana日前原廠正式展開所謂召回改正計畫,這次召回檢修共有598輛車,生產期間為2009年二月23日至十月13日生產的國產化 NISSAN All New Teana配置側邊氣簾的車款,裕隆日產呼籲車主儘速與經銷商及客服中心聯繫。

行政院消保會日前表示,這次召回裕隆日產NISSAN All New Teana車型為國產車,這批公告召回批次所生產的598輛國產車,其引擎號碼為VQ35L000051-VQ35L000178,還有VQ25L000051-VQ25L001120等車輛。

此外,日前行政院消保會表示,裕隆日產這批新車可能產生的瑕疵,主因在於這些車輛配置的側邊防護氣簾拉帶組裝位置不當,動態行駛中車輛若不幸發生碰撞事故,導致前座防護氣囊可能在展開保護駕駛人或前座乘員的同時,造成前柱飾板脫落而產生不符合側撞法規的問題,但消保會同時表示裕隆日產汽車已經指出,目前已經交給車主的新車,並未出現因為氣囊展開致前柱飾板脫落的案例。

行政院消保會提醒裕隆日產公開召回範圍內的所有車主,車款召回檢查其調整氣囊拉帶位置的作業時間約12分鐘,無論是否出現瑕疵現象皆需全面進行檢修,請車主就近通知經銷商與客服中心聯絡或赴NISSAN所屬全台服務體系進行免費檢修服務,裕隆日產汽車免付費服務電話為0800-088-888。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