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9 NISSAN NISTEC全國技能競賽,12月6日熱烈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4/2009星期五)

裕隆日產汽車將於12月6日假三義裕隆日產行銷體系培訓中心舉行第十屆「 NISTEC(NISSAN International Service Technical Contest)全國技能競賽」暨頒獎典禮,自1989年起,已連續舉辦20年的「NISTEC全國技能競賽」,為了建立差異化服務且更貼近市場脈動,今年特別新增汽車美容競賽項目,因此第十屆「NISTEC全國技能競賽」共有車輛診斷維修技術、車身鈑金技術、車身噴塗技術、接待出納服務流程及汽車美容競賽五大競賽項目。

裕隆日產表示,為了提昇及強化 NISSAN服務人員的服務品質及專業素養,裕隆日產每兩年即舉辦一次的「NISTEC全國技能競賽」,已然成為提升NISSAN售後服務品質重要的一環;NISSAN所有第一線服務人員及維修技術人員均需受過專業訓練並通過考試認證,且裕隆日產行銷體系培訓中心(YULON-NISSAN Business Education Center)定期安排各種教育訓練課程,經由訓練與評估,找到不斷進步與改善的空間,確保服務品質。

此外,有感於消費趨勢的轉變,裕隆日產不斷思索如何提供客戶更「快速」、「親切」、「專業」、「信賴」的服務,也深知專業訓練及技術人才養成的重要性,同時致力於專業服務品質之強化,希望能給顧客信賴、賓至如歸的差異化服務。對於顧客反應問題,特別導入SOS流程(Speed-up One Stop solution),意即「一站到位、快速解決」。從了解問題、參與對策研擬、處理進度追蹤、回報顧客到結案關懷等,全由顧客服務中心專業人員全程解決,強調在黃金時間快速解決顧客問題。

裕隆日產說明,兩年一度的「NISTEC全國技能競賽」目的在於藉由競賽模式,讓全省優秀的NISSAN服務人員及技師,運用平日工作時擅用的專業知識及技術,透過公開競賽的方式而有彼此切磋與交流的機會,同時希望日後以更優異的技術及更貼心的服務,貢獻給每一位車主。

「2009 NISTEC全國技能競賽」即將熱烈展開,來自於全省各地優秀的NISSAN技師、接待與出納選手們,將先通過NISSAN層層技能檢定的初賽過程,最後將在12月6日假三義裕隆日產行銷體系培訓中心舉行的2009 NISSAN「NISTEC全國技能競賽」決賽中與全台各地菁英們一較高下,之後並將進行頒獎。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