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IVO2擔任環保大使,NISSAN綠計劃2010年全新啟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10星期五)

NISSAN自2008年起推動的全球性NISSAN綠計畫(NISSAN GREEN PROGRAM),以綠能科技與環保主張-「節能」、「減碳」、「愛地球」為宗旨,2010年更邀請具有綠能科技概念的電動概念車「PIVO2」擔任環保大使,希望藉此號召更多消費者一起加入NISSAN綠計畫的行列。此外,自3月4日開始至4月底止,消費者到NISSAN全省展示中心試乘,就送全球限量PIVO2隨行杯和全家伯朗咖啡券。

裕隆日產說明,NISSAN綠計畫是以「節能、減碳、愛地球」為主旨,推展一系列的環保階段計劃。2008年率先推出綠計劃首部曲,介紹NISSAN在汽車環保科技上的努力,以達成汽車減碳的目標。之後,2009年,裕隆日產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動物認養保育計畫,積極參與動物生態保育,並落實在地生態環境保護的承諾;同年,更提出「4輪+2輪= 6輪綠生活」的新用車生活態度,透過綠能生活的主張,喚起更多人對環境保護的關注。2010年,裕隆日產將以電動概念車PIVO2作為年度綠計畫環保大使,透過PIVO2可愛的外型及其人性創新設計和環保科技概念,與消費者進一步溝通NISSAN綠計畫,體認環保的重要性,一同邁向美好的未來。

PIVO2是NISSAN近年來將最新技術集於一身的概念車款,擁有「人性創新」設計概念,以及「電動環保」的科技理念-PIVO2可透過車內攝影機與聲波偵測系統以及RA(Robotic Agent)人因智慧系統的植入,感知駕駛人的情緒變化並與駕駛人對話,隨時提醒駕駛人注意行車安全,而PIVO2的球形車艙與車燈也能多重變化與駕駛者隨時互動。此外,PIVO2擁有兩倍電能高密度鋰電池,以及四輪可獨立自由控制的操控系統進行作動,PIVO2所達到的零排放零污染,即是NISSAN對汽車環保工業的終極理想。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