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吳亞馨魅力放送,LEXUS Hybrid Drive全車系領銜演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4/2009星期二)
 
LEXUS以「引領潮流的前瞻思維」為年底台北車展主題。
 

豪華汽車品牌LEXUS將在年底的台北車展當中,以「引領潮流的前瞻思維」為主題,展出LEXUS Hybrid Drive全車系(LS600hL、GS450h、RX450h)、 LFA水晶車,以及LS Vertex Edition、硬頂敞篷跑車ISC、IS F-Sport與頂級旗艦LX570等車款。

 
吳亞馨
 
此次擔任LEXUS車展Model分別是吳亞馨(身高174cm 三圍34-25-35)與江政怡(身高175cm 三圍32-24-34),對吳亞馨而言,LEXUS像是很有深度的王子,以速度、造型、安全與空間,衍生為女生需要的體貼、帥氣、穩定與溫柔,最想要的是LEXUS SC430。對江政怡而言,LEXUS車款兼具外型與安全,內裝配備相當豪華齊全,最想擁有的也是LEXUS SC430。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自2005年首輛Hybrid豪華休旅問世以來,至2009年10月份已有超過18萬名層峰人仕入主LEXUS Hybrid Drive車系,讓世界有了更完美的可能。除了一般車型展示,LEXUS在本次車展也將展出RX450h切割車,以實體展示說明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運作及原理,清楚說明LEXUS Hybrid Drive的運作方式及特點。

除了將展示LEXUS Hybrid Drive之外,也將展示售價約35萬美元,預計將於2010年底導入量產的LEXUS首輛超級跑車LFA,只不過並非LFA實車,而是2009年10月份於東京車展亮相,並且由義大利米蘭所設計的LFA水晶車。

LFA水晶車由LEXUS與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藤本壯介跨界合作,以壓克力為創作平台,展現LEXUS核心設計哲學L-finesse,不論是在車體的線條,甚至於內部的引擎、傳動軸、座椅、方向盤、及中控儀表板等都可清楚易見,透過LED光源的投射變化,表現跑車流暢線條與速度感。

此外,LFA水晶車的展出,將以藝廊展館方式呈現,將為本屆車展開創時尚新風潮,藤本壯介預計也將受邀於2010年三月份抵台演講,闡述其美學設計理念。

 
江政怡
 
 
LEXUS LFA水晶車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