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EXUS及TOYOTA獲得J. D. Power售後服務滿意度No. 1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2/2008星期一)

甫由美國知名市場研究公司J. D. Power亞太分公司發佈之,2008台灣區CSI (汽車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指標);亦即新車車主回原廠接受售後維修服務之顧客滿意度調查結果報告,和泰汽車公司代理銷售的LEXUS 及TOYOTA,分別獲得2008年豪華車及非豪華車CSI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的No. 1。LEXUS也創下連續十年蟬聯汽車業界服務顧客滿意度的No. 1新紀錄。

在本調查中,LEXUS於七個項目中之五個重要項目,包括經歷問題、友善服務、服務品質、服務初始、服務專員等,獲得業界最高評價,以總分884分(滿分1,000分)再度衛冕成功,並連續十年獲得此一殊榮,此一記錄不僅國內,國外亦無人能及。TOYOTA則以873分,居非豪華車級第一名,此亦為該品牌連續3年(2006-2008)獲得非豪華車冠軍。

J. D. Power公司之CSI調查自1999年迄今,已在台實施11年,為國內汽車業重要指標性調查。2008年度係針對三千多位於2006年9月到2007年6月期間購車的新車車主,以問卷訪問,暸解其在原廠進行保養維修的經驗。值得注意的是,在業界不斷自我要求下,2008年業界平均分數較去年度成長10分,達864分。12個接受調查的汽車品牌中,有11個品牌得分呈現進步。可見業界各品牌在良性競爭激勵下,均能提供具效率且周到的服務,顧客服務水準有長足進步,實屬消費者之福。

調查亦指出,售後服務滿意度與顧客向同一家經銷商再購車的意願相關。滿意度得分高的顧客中,超過40%表示「絕對會」向同一家經銷商購買下一台車。但是滿意度得分低的顧客中,則大幅下降。國內汽車市場服務競爭差距不斷縮小,因此提供顧客滿意的服務並發覺顧客的需求,且更進一步使顧客感動,不僅是各汽車品牌努力的目標,也是達成顧客滿意唯一方法。

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表示:『和泰汽車一直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態度,從上游製造廠家、代理商、及經銷商全體同仁皆積極投入努力,無時不戰兢經營致力顧客滿意度提升,不斷推出超越客戶預期的服務。我們將繼續努力,使和泰汽車的每一位顧客都成為我們的終身顧客,讓他們的汽車生活,都享受到我們快速、親切及確實的服務。』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