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豪「汽」越野王!LEXUS LX570尊榮試駕(End)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1/2007星期五)
 
LEXUS LX570於此時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目標絕非是陪榜。
 

性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或許您曾經聽過這樣一句話,但這也代表了所有消費者的心聲,當然在多金消費者眼中,LEXUS LX570此一全新豪華運動休旅車款,除了性能、配備之外,安不安全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全車共有十具防護氣囊,保護所有乘員安全。
 
安全裝置齊備,完整生命防護

因為不論是享受愉快舒適的移動過程,或者是挑戰惡劣地形,皆需以安全為最重要前題,因此LX570搭載Pre-Collision預警式防護系統,透過高頻短波雷達偵測前方障礙物,若感測器發現車輛將遭受撞擊之際,安全帶將會自動束緊,煞車系統也會自動發揮制動力道,將車輛乘員可能受到的傷害減輕。此外,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則可以有效減少駕駛於高速行駛時發生危險,因為該系統會透過裝置於車頭的雷達,自動偵測前方車輛,並且維持適當車距。

位於車頭、雙車側、車尾的小型廣角攝影機,則可以透過中控台上的LCD液晶顯示螢幕,顯示車外影像與車輛將移往何處,讓駕駛更能掌握停車的分寸,而不會傷及車體或無辜路人。再加上雙前座膝部SRS氣囊、後座側向SRS氣囊,共達到十具總氣囊數、主動式頭枕,配合A、B、C、D柱及車頂HIP頭部衝擊緩衝結構,將各種可能傷害降到最低。

獲獎不斷品質優異,購買與否端看自由心證

LEXUS LX歷代車款,曾經獲得J.D. Power and Associates Awards進行,IQS新車品質調查,於1999、2000、2002、2004等年度榮獲第一名,顯見其新車品質,絕對值得消費者信賴,近年來在台灣進口車款的銷售量,更是緊追BMW、M-BENZ。

平心而論,LX570於台灣汽車市場當中,同級距車款包括M-BENZ ML500、BMW X5 4.8L、VOLVO XC90 4.4L、LAND ROVER Discovery3,而其共同特徵,皆是遠渡重洋來台的歐系車款,不論是哪一輛,其好處皆可以洋洋灑灑寫出一大篇文章,各有各的好,但絕無優劣之分。

LX570於此時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目標絕非是陪榜,而和泰汽車更於日前的發表會當中,宣誓在2008年年銷量100輛的目標,相信在LEXUS的品牌光環加持之下,雖然其汽油引擎排氣量驚人,配備豪華多元,但是願意掏錢購買的消費者,絕對不在少數。

 
側方廣角攝影機,配合中控台上的LCD顯示螢幕,可避免駕駛產生視覺死角。
 
 
倒車影像系統附雙模式輔助線,車輛將移往何處一目瞭然。
 
 
豪華與舒適,將會是LX570進軍台灣汽車市場的兩大利多。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