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越野豹最新消息!Jaguar首款SUV四年內問世!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3/2005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英國JAGUAR原廠在歐洲市場表現不夠好,已經受到東家福特集團的關照,未來數年內對於JAGUAR來說,將處於存續的關鍵期,不僅旗下大部分車款將全面改款,而且也將推出更多顛覆傳統的新車型!

 
LAND ROVER下一代Freelander將衍生相當多款孿生車!
 
因為福特集團擁有LAND ROVER,當然要好好利用資源,舉例來說,下一代的Freelander將成為下一代福特全球戰略SUV的基礎,而且也將為VOLVO代工生產系出同門的XC50越野入門車系,而現行Discovery3與Range Rover Sport的八缸引擎,也是來自JAGUAR,所以JAGUAR要出SUV,LAND ROVER當然是責無旁貸!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代號827的全新越野LSUV計畫,已經悄悄地在進行中,不過預計這個計畫要實現,必須排隊等到旗下的XK、S-Type與入門小豹X-Type改款之後,所以這款傑豹史上第一款越野SUV,在北京奧運前量產的機率不高!

而且這款全新的SUV,將由下一代的X-Type底盤衍生,四輪驅動系統當然是採用LAND ROVER的系統,並且也會與下一代Freelander及XC50共用許多零組件,不過時間還早,相關細節以後筆者再慢慢告訴大家!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