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兒童繪畫比賽Love My VOLVO優選作品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6/2004星期四)

繼去年的音樂大賽,今年由台灣富豪汽車主辦的Love My VOLVO兒童繪畫比賽,希望除平常於服務廠內服務車主外,也能舉辦其他豐富車主的生活,此次兒童繪畫比賽提供了自由創作、揮灑情感的空間, 讓小朋友提起畫筆在自由作畫的過程,透過畫筆展現出在日常生活中的觀察,揮灑他們最純真的感情,增進親子互動。

而選擇Love My VOLVO做為繪畫主題,則是希望小朋友可以想想自己每天與家裡的那部VOLVO在生活上的互動,信手捻來的靈感做為創意的出發點。任何人、事、物、地點或感覺,只要表達出對VOLVO的喜愛和感情都可以是畫作的元素。由小朋友繳回的作品中可以看到許多以童趣的筆觸、飽滿溫暖的色彩畫出與家人出遊的場景,而在畫面裡或為主角或為配角的VOLVO則是一派忠心帶著全家出遊的大玩具!

Love My Volvo兒童繪畫比賽自7月起接受報名,小朋友構思蘊釀、將創意呈現於畫紙上,近7百份的作品經評審的討論及篩選後,12位『優選作品』正式出爐!上週日(12/12) 假木柵動物園旁的Zoo Mall水月廣場舉辦頒獎典禮,台灣富豪汽車總裁貝旭瀚及客戶服務處處長安英華及評審老師皆出席典禮頒獎予12位優選的小朋友。現場除展出12副優選畫作外,更展示近200幅的參賽佳作,這些作品不僅以單幅型式展出,更以蒙太奇的手法將作品以拼貼的方式呈現Love My VOLVO繪畫比賽活動的主題背板,典禮結束前邀請12位小朋友上台一同與貝旭瀚總裁倒數揭下布幕,展示優選佳作!活動現場準備了爆米花、棉花糖等攤位並有可愛造型人偶發送氣球,邀請大小朋友同樂,氣氛熱鬧溫馨。

此次受邀評選的3位評審老師,都是在兒童教育及藝術工作相關領域的傑出人士,分別是知名作家與心理醫師游乾桂、台陽美術協會理事長楊永福及創意工作者紅膠囊。鑽研心理學的游乾桂老師特別強調,心理學家皮亞傑曾經說:「孩子的名字就叫做『孩子』。」,所以沒有孩子應叫做『第一名』;因此這次的兒童繪畫比賽並不區隔作品名次,只選出優選作品,小小的改變大大的用心,就是為讓孩子們喜愛作畫的本質,而不在於追求名次,這也是主辦單位台灣富豪汽車舉辦活動的真義。此外台灣富豪汽車還採用12位小朋友自己優選作品的圖畫做為邀請函並繫上緞帶各別寄送給他們,這樣的用心讓家長們在收到自己小孩的畫作所做成獨一無二的邀請函而致電表達他們的感動,更準備要為小朋友裱起來保留永久。但是讓家長們感動的不僅於此,台灣富豪汽車還將優選作品做為2005年月曆12個月份的主題,才是給大家的最美麗的驚喜。這次的活動受到了全台小朋友的熱烈回響,頒獎典禮也請評審老師到場做講評為Love My VOLVO兒童繪畫比賽畫下圓滿的句點!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