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迎春慶喜!元月交車高達223台 銷售創新高!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3/2005星期四)

2004年對於VOLVO Taiwan而言無疑是個豐收年,除了全年度總銷售量成長近17%,大大提升VOLVO在台灣市場上的佔有率之外,同時也顯示出國內消費者對VOLVO品牌的高度認同;而XC90的銷售更是當紅不讓,以137部的掛牌數遙遙領先同級競爭對手,成為了歐洲LSUV的市場銷售冠軍。

繼2004年VOLVO全車系銷售長紅、屢創佳績之後,2005年元月份VOLVO全車系銷售表現更加的亮眼,除了比去年同期成長19%之外;其中XC90更是銷量持續長紅,相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了10倍之多!

2005年在國內SUV的銷售市場上將會是關鍵性的一年,除各家車廠不斷推陳出新,以滿足消費者不同需求之外,在歐洲進口車中,LSUV豪華運動休旅車的市場,更是眾家車廠的必爭之地。而VOLVO Taiwan對此市場更是深具信心,除了提供消費者性能及配備更為精進的2005年式車型之外,更即將針對頂級菁英客層及重視性能和動力的愛車人仕,推出VOLVO XC90 V8旗艦車款;預期將會掀起一波LSUV市場的大地震!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