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全車系 讓你一次看足!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4/2004星期五)

台灣富豪汽車於此次台北車展中,展出VOLVO的目前搶手的熱門車款,除了全新改款的外觀設計之外,在內裝風格上更增添頂級豪華車的質感。此次車展VOLVO預計將展出更具跑車及年輕動感的外型設計的S60;兼具運動風格與休閒氣息的XC70、集優雅與美學設計的S80以及年度LSUV銷售冠軍車款XC90,將分別在此次車展中展出。展場上更營造出VOLVO For Life的精神主軸,希望消費者能透過此次車展,感受到VOLVO的品牌精神與造車理念。

一向以安全防護為造車最高精神指標的VOLVO,一向以安全強固的結構及提供容易駕控的穩定感為目標,除一貫的安全、強固的概念外,更將注意力放在提供高性能駕控及高度駕駛樂趣;全新S60、S80及XC70車款更可選配”FOUR-C世界上最頂尖的主動式底盤系統”,提供每秒500次的頻率讀取數據,讓駕駛者無論何時皆能維持最佳狀態的路面掌控能力,提供最高水準的乘坐舒適性。

VOLVO配有的高科技車內整合式GPS衛星導航娛樂視聽系統中,除提供一般的道路資訊外,更可選配DVD高傳真的視聽設備、數位電視與電子遊樂系統等功能,讓車主與乘客即使出門在外也能掌握所有重要資訊。

在台灣富豪汽車的明星產品—S60、XC70、S80及XC90的展出中,輔以專業的銷售人員的專業解說,希望對於VOLVO產品有興趣的民眾能夠前往車展現場,除了可以更深一層了解VOLVO產品之外,同時感受一下VOLVO的北歐風格以及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而想趁農曆過年前換購新車的消費者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