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4年VOLVO全車系銷售成績大放異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5星期四)

2004年由於眾車廠的多款新車刺激下,造成了國內車市的百家爭鳴盛況,對於許多車廠都是豐收的一年,來自瑞典一向強調安全科技的VOLVO車廠也不例外,在旗下的熱門暢銷SUV車款XC90的帶頭熱賣下,除了XC90本身達到高達了244%的倍數成長以外,VOLVO旗下的所有車款也一併大幅成長,整年度總銷售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將近17%。

結合多年VOLVO頂級造車工藝、一貫秉持的安全設計理念,打造的XC90,自2002年推出以後,隨即在歐美銷售市場上造成搶購的熱潮,為順應近年來於台灣國內盛行的休旅風潮,VOLVO XC90於2003年引進國內之後,也同樣受到國內消費者的青睞,由去年的銷售數字便可窺知XC90的瘋迷程度,除了高達244%的倍速年成長率以外,同時也佔了全車系銷售量的41%,更突顯其對VOLVO的指標性地位。

如果當代消費者要體驗新世代休閒生活觀,擁有一部休旅車絕對是不可或缺的;VOLVO XC90全車系提供消費者不同等級的需求,無論是從2.5T五人座,到尊貴豪華的T6總裁版,皆能滿足消費者的選擇。為讓消費者能擁有更多的選擇,VOLVO Taiwan更將於今年第二季引進XC90頂級旗艦V8車款,屆時相信將帶給期待尋求極緻動力駕馭樂趣的國內消費者,另一種LSUV的完美選擇。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