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VO Car Taiwan深耕台灣最佳體現!贈八部新車供職業教育訓練
AUTONET記者:Edison(04/15/2005星期五)
 
勞委會主委陳菊高度肯定VOLVO回饋台灣計劃 近兩千萬的捐贈額度創歷史紀錄
 

為讓國內職業訓練所使用的教學車輛不再侷限過去的日系車種,並提供更為多元之教學資源,VOLVO Car Taiwan與行政院勞委會合作,一次捐贈8部2005年式VOLVO新車給勞委會職業訓練局,並於昨日舉辦贈車典禮;除了表達VOLVO Car Taiwan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以外,同時也以總價值近二千萬的金額,創下國際車廠捐贈台灣政府機關最高額度的歷史記錄。

 
VOLVO的二千萬承諾 捐贈八部VOLVO新車 提升國內職訓教育品質
 
長久以來,國內職業訓練教育及各訓練機構所使用的教學車輛多為日系車種,因此師生們難有歐系車種可供訓練與實習;而環視每兩年舉辦之國際技能競賽使用之車種皆涵蓋歐、美、日等車系,2005年6月即將在芬蘭舉行之第三十八屆國際技能競賽中,汽車鈑金類更將採用VOLVO S60為競賽車型。歐洲車廠VOLVO有鑒於此,已於日前由VOLVO Car Taiwan捐贈一部VOLVO S60車贈給予台北市職業訓練中心,提供台灣參賽選手訓練使用。

此次VOLVO回饋台灣贈車計畫,行政院勞委會主任委員陳菊表示高度的肯定。而與其他計劃不同的是,此次捐贈行動只是VOLVO回饋台灣計畫起跑的序曲,VOLVO Car Taiwan往後將持續協助提昇國內的職業訓練教育水準,並進一步提供企業資源與政府共同合作,為國內汽車工業之環保與安全科技的提升盡一份心力。

此次VOLVO回饋台灣計劃中,VOLVO Car Taiwan共計捐贈2005年式新款車型:V50 2.4、S60 2.0T、S60 T5、S80 2.0T、XC70、XC90 2.5T五人座、XC90 2.5T七人座、XC90 T6五人座共八台,市價近二千萬新台幣。

此次的捐贈車輛將用於汽車修護職前訓練、國內外委託訓練、技術研討觀摩會、技能檢定、技能競賽等相關訓練課程之教學使用;對於培育歐系汽車之相關維修技術人才有極大的助益。此次的捐贈同時響應政府公共服務擴大就業專案,並且進一步提昇中區職訓中心汽車修護職類之訓練層次,協助在職者習得一技之長、精進技能,為台灣的職業訓練開啟新紀元!

VOLVO此次的贈車活動,除了硬體捐贈之外,更包括了目前最先進汽車維修科技軟體的提供與交流,期望能全面加強提昇國內高級車維修技師的素質,以擺脫往年職業訓練苦無歐系車種培訓專業技師的窘境;未來更希望台灣專業維修技師能在國際汽車技能競賽中大放異彩。而在協助提升汽修職訓水準的同時,也能為國內VOLVO車主提供更專業的維修保養服務,以具體實踐VOLVO對車主全心關注的承諾。

 
VOLVO Car Taiwan共計捐贈2005年式V50、S60、S80、XC70、XC90等車系共計八輛。
 
 
VOLVO提供獨步全球的安全科技與材料科學與國內分享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