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亮眼選擇!VOLVO S60 T5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1/2005星期五)

經過了一連串的動態測試之後,對於其車室內的空間表現、配備實用性與質感鋪成,AutoNet試車組當然也不能放過,在坐進駕駛座之後,駕駛取向的中控台設計,不難了解VOLVO原廠欲表達的駕駛風格,希望駕駛於享受S60 T5所帶來的舒適享受的同時,也能感受S60 T5所擁有的強勁運動個性。

中控台上的操作介面,S60 T5仍是一派的VOLVO風格,易上手的控制介面鋪陳,讓駕駛於駕駛時可輕鬆的操作車上各項控制系統,而不易於分心影響行車安全,對此著重安全的VOLVO車系可是貼心的為車主設想周到,而中控台上方針對台灣消費者所增加的整合式衛星導航資訊娛樂系統,除可以遙控器操作外,更可隱藏於中控台上方內,除增加車室整體美觀外,也兼顧到了行車安全,其結合GARMIN的精準導航資訊,也提供不少駕駛需要的道路資訊,讓車主至不熟悉的區域遊玩時,免除停車問路的麻煩。此外,此套系統更整合資訊娛樂設備,可依造個人的需求與喜好選擇搭配DVD高傳真的視聽設備、數位電視與電子遊樂系統等功能,除讓乘員於長途旅遊時添增行車樂趣外,也可獲得許多資訊。

而整體的質材選擇與質感部分,S60 T5仍擁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細部的處理與紮實度同樣出色,而座椅的皮革與包覆性、或舒適度等也令人滿意;空間上雖無令人驚喜或驚訝的越級表現,但對於屬中型房車範疇的S60 T5而言,絕對夠用,對於無論是家庭買主一家四口乘坐、或是上下班接送四名的成人同事,S60 T5決對替車主作足面子,讓乘員想受一趟舒適之旅。後廂空間上,平整的設計也讓車主於置放雜物或是大型行李時,能有最佳的穩定性與容納量。

綜觀整體表現,S60 T5所表現出的不僅止於一部傳統中型房車的中庸表現,其所呈現的更具有力量、美感與科技味道,無論是動力表現、外觀造形、車室空間、質感鋪陳、乘坐氛圍,甚至是拉風程度,絕對有實力與市場氾濫的德系房車平起平坐,想要與眾不同、卻有可表彰出自身獨到的品味與眼光?選擇VOLVO S60 T5,您將有不同的感受!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