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輕描淡寫的性能修飾,M-BENZ為A-Class穿搭全新專屬AMG套件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1/2016星期二)

自從M-BENZ在去年六月底發表全新小改款的A-Class之後,儘管包含性能旗艦A45 AMG在內,陣容已算是相當豐富完整,不過在滿足輕度性能迷的需求下,這回M-BENZ不僅再度出奇招,也再度推出比起當前現有A250 Sport車型更過無不及程度的全新AMG外觀套件。

或許狂野程度不若A45 AMG來的直接奔放,不過為了讓其他動力的A-Class,以及A250 Sport增添更為不同的運動氛圍,藉由AMG外觀套件點綴下,基本除了要價470(台幣1.7萬元)歐元的車頭擾流下氣壩之外,也少不了車身側裙、車尾擾流鰭孔以及下氣壩分流套件的搭配,因此售價部分,也分別以790(台幣2.9萬元)歐元、470(台幣1.7萬元)歐元與185(台幣6800元)歐元的金額來販售。

在凸顯出自獨特AMG外觀套件的本質,MERCEDES-AMG部門不僅將所有套件以具有強烈風格的鋼琴烤漆黑色調呈現,並作為標準外觀搭配,且基於同樣規格為基礎打造下,安裝部分也會省下許多不必要的繁縟時間。

而如此AMG外觀套件的呈現也不光是運用在A-Class身上,在原廠MERCEDES-AMG人員表示下,預料也將會針對即將發表的C-Class Cabriolet,甚至是即將步入小改款階段的CLA-Class,推出專屬的AMG外觀套件。也因此據我們的推測下,不排除全新小改款的CLA-Class與GLA-Class,最快將有機會在今年紐約車展或北京車展上對外發表。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