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深耕台灣永續經營,豪華品牌M-BENZ將致力開創極智未來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02/2016星期三)

綜觀2015豪華汽車在台銷售數據,M-BENZ不僅連續第七年蟬聯豪華進口品牌車之冠,更創下高達11% 的成長、締造全年21,500輛新車掛牌數的歷史性新高紀錄。為了展現台灣賓士深耕台灣的決心,除了將秉持「深耕台灣 開創極智未來」的信念,持續導入先進汽車科技及豐富車款之外,更將同步升級軟硬體服務並長期投資、培育在地人才,創造更多就業機會。除此之外台灣賓士也落實企業公民責任,持續推動星夢想及星盛事計畫,將核心價值「The best or nothing」具體融入品牌,實現台灣賓士一直以來對於在地市場、產業、環境與客戶的承諾。

 
承襲2015年的銷售成長,M-BENZ在2016年1月再次交出2500台的驚人銷售紀錄
 
E-Class半自動駕駛領軍,M-BENZ 以多樣化車款建構完整豪華陣容

面對國際車壇上逐漸展露頭角的自動駕駛相關技術,M-BENZ除了曾在2015年底展出F 015 Luxury in Motion,預覽未來移動生活的可能性。隨著E-Class正式在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大量導入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完全傳承自F 015 Luxury in Motion相關科技,讓E-Class達成半自動駕駛技術成為有史以來最為安全的M-BENZ車款,更進一步定義了M-BENZ身為汽車產業領導品牌的目標:「極智未來」。

E-Class即將在今年六月正式抵台


而這樣一款兼具科技、智慧與安全的新世代車型如今確認將會在2016年六月正式導入台灣,延續E-Class身為M-BENZ中流砥柱的堅強實力,以MRA後驅底盤平台為基礎、車身長度來到4923mm,更具中大型豪華房車氣勢。所搭載的Drive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透過環繞全車的雷達偵測與車前攝影鏡頭,新世代E-Class可在210km/h以下的速度區間執行完整的駕駛輔助機能。


在路況單純的高速公路與鄉間路段,E-Class能夠主動跟隨前車行駛,並主動調整自身行車速度與間距,甚至在曲度不大的彎道也能主動調整轉向角度,持續執行Drive Pilot自動駕駛程序,更能透過方向燈撥桿執行變換車道、超車等動作。透過Drive Pilot的搭載,新世代E-Class成為M-BENZ達成「極智未來」品牌目標的最佳基石。

而產品陣容已臻完整的M-BENZ休旅車大軍,今年更將迎來豪華休旅旗艦GLS車系,顛覆對於頂級豪華休旅車的概念、配備頭等艙般的舒適內裝成為高端消費者凌駕地表的全新選擇。而追求個人品味與獨特魅力的車主,2016年將可選擇男人心中夢幻逸品SL與SLC,釋放更強勁的引擎與視覺表現,深化座駕的力與狂野之美。

休旅旗艦GLS將讓台灣M-BENZ休旅陣容更加完善


SL-Class


敞篷精靈SLC也將在今年登陸台灣


在M-BENZ全方位產品陣容陸續抵台之後,M-BENZ也將帶給國內性能車迷一個久違的大禮導入A 250 Sport「手排」車型。搭載2.0L四缸渦輪動力,擁有218hp/35.7kgm的動力表現,跨入性能鋼砲領域的動力輔以六速手排加持下,將展現M-BENZ久違的手排性能魅力。

M-BENZ久違的手排車型即將以A 250 Sport身分抵台


投資在地 豪華首席品牌軟硬兼具

探究M-BENZ連年驚人的銷售數字背後,是極富魅力的產品陣線,而幫助產品本身脫穎而出的,則為打動人心的「最佳客戶體驗」。自2012年啟動的「經銷通路拓展計畫」,讓售前售後服務更完整,深化一對一的服務。斥資達新台幣250億,於今年底前將完成全台13處展示中心與售後服務據點的全面升級。考量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市場的專屬性,2016年第二季亦將於台中、高雄成立三個全新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AMG車系最為經典的V8車型與專屬客戶活動,輔以德國原廠訓練的AMG 專家,打造絕對尊榮的性能速度聖堂。



為了讓每位車主期盼許久的M-BENZ愛車,從生產下線到交付至車主手中之前,皆受到無微不至的尊榮呵護,台灣賓士將於今年啟動營運港外自有保稅貨倉及停車區,此為豪華進口車商首見,不僅將縮短新車完稅提關動線,其新穎完善的室內建築更保障車輛存放無虞,讓新車整備作業流程更順暢完善,使每台M-BENZ新車從登台到終端售服的每個環節都不懈怠。

展望2016年,台灣賓士以「深耕台灣 開創極智未來」作為品牌經營的任務,以產品服務、品牌體驗到企業社會責任全方位的深化投資,承諾、深耕在地市場,引領汽車產業的未來。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