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難以抵擋的耀眼星芒!M-BENZ以14.3萬輛成績穩坐二月份豪華龍頭地位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8/2016星期二)

儘管不少品牌紛紛看衰今年汽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不過對於德國豪華品牌M-BENZ來說,不僅無懼此等流言蜚語的影響,繼2015年度清算結果僅獲得全球豪華品牌第二的表現下,扭轉逆勢的M-BENZ更在今年一月份,隨即以150814輛的銷售總額奪下單月分銷售冠軍地位。當然,頂著得系豪華品牌美名的M-BENZ野心也絕不僅如此爾爾。

在原廠總結下,單M-BENZ品牌部分便於二月短短29天的時間內,在全球市場更累積133752輛的銷售成績,而如果額外加上旗下smart的10015輛部分,總計便來到143767輛的表現,整體銷售幅度更大幅進步了11.8%。之中不僅亞太地區有著18.2%的成長幅度,歐洲市場以及美洲地區也各自有著14.5與0.4%的水準。

綜觀M-BENZ在全球眾多銷售市場中,不僅在日本、澳洲、加拿大成為當地市場的豪華品牌銷售龍頭,就連台灣市場雖然因農曆年節與228連假的關係,相較於過去同期的表現略為下滑了6.3%,不過1145輛的銷售表現以及15.4%的市場佔有率,仍讓M-BENZ成功拿下台灣豪華品牌的龍頭地位。

針對M-BENZ二月份的銷售表現,身為DAIMLER集團董事會成員負責市場銷售的Ola Kallenius也回應表示,很高興M-BENZ能持續在市場上走著成功的銷售之路,而如此亮眼的成長不僅得歸功於旗下運動休旅以及都會掀背車款,同時僅限中國單一市場的C-Class長軸版本,更累績高達超過10萬輛的成績。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