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日內瓦車展報導:微型重裝德國坦克!BRABUS讓M-BENZ G500 SWB直奔500hp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07/2016星期一)

嚴格講起今年日內瓦車展活動上那間改裝品牌陣容絲毫不遜於原廠的話,相信來自德國專司M-BENZ旗下車款改裝的BRABUS,肯定實至名歸。伴隨著先前smart Fortwo/Forfour、GLC、MERCEDES-AMG C63 S以及GLE850 6.0 Biturbo相繼曝光之後,堪稱M-BENZ品牌越野活化石的G-Class,歷經BRABUS獨創的改造思維渲染後,如今也有著更為不同的進化改變。

針對於2011年停產的短軸車型,這一次BRABUS不僅將誇張外擴的寬體化套件、閃亮的鋁合金下護鈑以及巨大的Monoblock E 23吋鍛造輪框等為其重新賦予性能化的武裝,更冠上代表性能勁旅的〝WIDESTAR〞副車名,成為改裝市場上少有的獨特工藝品。

除了外觀,內裝也是BRABUS長年以來的改裝重點之一,透過紅、黑雙色調的皮革元素,以及菱格紋所帶來的獨特奢華美感,G500 SWB 6.1 WIDESTAR將揚棄那沉穩內斂的老舊氣氛,就連在椅面及頭枕等處都繡上BRABUS專屬廠徽及字樣,豪華程度可說是三級跳,另外此車也配備了G-Class專屬的Ride Control Suspension懸吊控制系統,可在毫秒間切換不同的阻尼表現,讓On-Road和Off-Road都能一樣舒適。

而既然在車名之中帶有名為〝6.1〞的數字,也意味著此車所搭載的動力系統也將有所精進,以G500短軸版為基礎的G500 SWB 6.1 WIDESTAR,其中排氣量5461cc的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擴增至6096cc的水準,並在訂製的鍛造曲軸、汽缸頭及加大進排氣等措施下,動力表現也將由原先的388hp/54kgm一舉攀升至500hp/68.7kgm的水準,但BRABUS並未公佈0-100km/h和極速表現,但在短軸設定,比標準版更輕的車身下,相信性能表現會更為驚人。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