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台北車展搶先報:名模 × 性能,AUDI車展陣容搶先公開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10/2015星期二)

有史以來最盛大的台北車展,2016年將分列南港展覽館、世貿一館同時展出。而以「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為品牌精神的AUDI,這次也將集結旗下多款新世代車款現身。以即將首次登台的亮相的AUDI prologue概念車為首,搭配旗下多款即將首次於國內亮相的神祕車款,再加上多款性能新秀同台演出,總計達15輛新車。前所未見的堅強陣容,成為2016台北車展的焦點豪華品牌。

 
AUDI prologue概念車
 
性能鋼炮新秀AUDI RS3 Sportback即將登台


AUDI RS3 Sportback

在車展不可或缺角色上,AUDI Taiwan除網羅6位時尚超模一同展演AUD新世代車款外,其性能跑車更沒有缺席。包括2014年底現身的掀背鋼炮RS3 Sportback,在2.5L TFSI直列五缸渦輪引擎的配置下,擁有強悍的367hp最大馬力表現。匹配七速S tronic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花費4.3秒就能完成,極速更高達280km/h。


AUDI RS3 Sportback

性能都會休旅AUDI RS Q3亦同台展出


AUDI RS Q3

至於2013年2月底現身,2014年11月小改的RS Q3,則以相同2.5L TFSI直列五缸渦輪引擎,演繹340hp最大馬力以及45.9kgm峰值扭力輸出,結合7速S tronic變速系統,再加上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0-100km/h的加速表現具備4.8秒的能耐,極速則高達250km/h。而這兩款都會高性能跑車,都將是2016台北車展的AUDI重點展示車款。


AUDI RS Q3

六位頂尖名模 共同演繹AUDI品牌
為迎接2016台北車展,AUDI Taiwan現場的6位名模陣容,包括伊林力捧的旗下超模 連潔,以及凱渥旗下歷經國際大秀洗禮的頂尖模特兒 江慶齡、擁有黃金身材比例的 陳楚雍、擔任Chanel、FENDI等品牌的時尚超模 蔣蘋,以及搶先曝光的李沛瑾、傅雅凡等,她們將共同以時尚靈魂,演繹AUDI品牌的魅力風采。


李沛瑾、傅雅凡 搶先登台亮相
2015年11月9日,AUDI Taiwan特地在台北車展前夕力邀 李沛瑾 和 傅雅凡 ,連手展現全新第二代旗艦休旅Q7的大器風範,並將身著頂級訂製華服,營造氣勢磅礡的地調奢華和簡約俐落的科技時尚感。完美詮釋AUDI源自「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的極致風華。想一睹AUDI劃時代的頂尖汽車工藝,敬請拭目以待即將首次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的2016台北新車大展!

李沛瑾




傅雅凡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