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小改進化怎能忘了你,ABT推出專屬AUDI A6 Avant車型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林士傑(10/07/2015星期三)

總以卓越頭燈科技引領車壇走向進化之路的德國豪華科技品牌AUDI,為了讓旗下的A6車型得以在市場上保有競爭力,並與M-BENZ E-Class、BMW 5-Series相互抗衡,原廠也在去年為旗下A6家族改以全新小改款的變化。而這樣的改變不光侷限於原廠,對於專司AUDI旗下車型改裝的品牌ABT來說,自然也不會錯過要對小改款A6車型出手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ABT早在今年四月中便針對S6 Avant推出專屬的外觀與動力升級的套件,不過並未受惠於A6家族中其他更為入門的車型。因此為了滿足入門車主擁有〝披著羊皮的狼〞的需求,ABT也在近日針對2.0 TDI、3.0 TDI以及3.0 TFSI等三款不同動力的車型,推出專屬的提升改裝。

藉由19到21吋不同尺寸的葉片式鋁圈點綴下,不僅凸顯出更勝原廠的暴力本質,車側輪拱上帶有ABT字樣的散熱魚鰭飾板,以及延伸而出的車頂擾流尾翼、採四出設計的運動化排氣尾管,更無不為A6增添肅殺的性能氣勢。為了讓車輛在高速行駛上能有能為優異的下壓力與穩定性,透過專屬的氣壓可調式避震懸吊的切換下,還可再額外降低20mm的高度。

動力輸出上,基本入門柴油的2.0 TDI車型在經由ABT的調校過後,最大馬力不僅由原本的190hp提升到215hp,峰值扭力也達到46.4kgm,而3.0 TDI則提升到365hp/74.8kgm的表現。在汽油引擎的部分,3.0 TFSI的最大馬力不僅達到410hp,峰值扭力也達到54.8kgm,而為了讓動力升級過後的A6在剎車方面能有亮眼的表現,ABT也不忘提供碟盤尺寸達380x34mm的8活塞卡鉗供性能買家作為選擇。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