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落實Think Blue.思維持續精進環保製程,Think Blue. Factory.計劃在VW全球各廠區推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4/2015星期一)

Think Blue.是VW近年戮力貫徹的環保思維,不論是產品開發設計、或是工廠製程與技術,竭盡所能朝友善環境的目標而努力。尤其在生產製程方面,自2011年起在Think Blue. Factory.計畫下,VW採用多達3,400項友善環境的措施,在短短4年內即降低24.3%的耗能,預計在2018年能達到降低25%二氧化碳與溶劑的排廢目標,同時在生產製程中更有效的運用能源與水資源。以德國漢諾威廠區而言,僅管產能不斷地提升,但以節約資源為前提的規劃下,包括運用冷卻系統中的餘熱來加溫飲用水與冬季空調等措施,造就該廠區於2014年創下10年來最低耗能的紀錄。

不只在漢諾威,VW在世界各地的廠區皆以Think Blue.思維改善工廠對環境的影響,狼堡與開姆尼茨廠區運用能源監控系統,妥善地分配尖峰與離峰的用電,優化能源使用;埃姆登、波爾科維斯、卡塞爾與浦那等廠區專注於能源的回收再利用;位於斯洛伐克的布拉提斯拉瓦廠區運用特殊的清洗劑來降低車漆溶劑的排放、回收水資源再生;北美的查塔努加廠區運用燃料電池來運送零件、紙張與塑料等回收等。今年,VW更表彰在節能環保議題上有著傑出貢獻的員工,積極落實Think Blue.精神在每一位同仁身上,Because it's Volkswagen。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