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留心颱風期間之行車安全!VW關懷車主24小時不間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7/2015星期五)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訊,蘇迪勒颱風已逐漸逼近、將可能挾帶強風豪雨侵襲台灣地區。台灣福斯汽車提醒車主,颱風天行車請降低車速且保持安全車距,車輛停放應遠離低窪地區、注意水門關閉時間;台灣福斯汽車全台授權經銷商服務廠將給予VW車主於風災期間最即時的支援與守護,敬請多加利用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68-068。

台灣福斯汽車貼心叮嚀車主,颱風來臨前應注意雨刷膠條刮水能力與前、後擋風玻璃清潔,確保視線清晰;輪胎胎紋深度須保持充足,以降低水漂效應造成車輛失控的可能。此外,由於天雨視線不良,前後大燈、霧燈與方向燈是警示來車的重要配備,需要確認作動正常;同時,應放慢車速、保持與前車的適當距離,才能減少打滑偏移及追撞他車的危險,並且不宜強行通過積水路段,以免造成車損或生命安全等更嚴重後果。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