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培育本地汽車專業學子,LUXGEN贈三部車予三所大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1/2015星期三)

向來對培育台灣學子不遺餘力的LUXGEN,從品牌成立至今五年以來不僅成功地建構智慧科技車的定位與價值,也善盡關懷社會的責任,除了前進校園廣納人才,更第四度捐贈車輛給學校,以培育台灣汽車專業精英。

於2014年總計銷售超過16500輛的LUXGEN,為了善盡社會責任,於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辦2015年第一季的贈車儀式,提供兩輛U6 Turbo與一輛S5 Turbo贈予崑山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台灣師範大學三所院校作為教學車輛,透過拋磚引玉的行為,期待更多的企業能夠共襄盛舉,並透過企業與學術緊密交流,建立良好根基教育、培育人才,推動台灣未來永續發展!

表達LUXGEN對於教育的重視,根據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表示:「身為台灣唯一自主品牌,LUXGEN十分明瞭要將台灣汽車工業水準提升到世界等級,最重要的是要先從教育面長期紮根與養成,讓求知若渴的學子們從紮實的基礎原理學習起,透過實際的接觸、了解與研究,才能提昇汽車工業科技的涵量,進而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崑山科技大學鄒忠全主任、成功大學楊中平副教授、台灣師範大學呂有豐副教授則代表學校共同出席贈車儀式。三校的代表認為,隨著全球汽車工業的發展與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及維修技術上的門檻也相對提高,LUXGEN以智慧科技車為產品定位,在機械原理及IT科技方面,非常適合成為校園培育學子、深化學習的最佳學習工具,也表達了對於LUXGEN熱心教育紮根的感謝。

LUXGEN期許學子們除汽車修護知識的提升外,也能夠多方面了解汽車產業現況,特別也安排師生們參訪新店汽車生活館,讓學生體驗全球首創的3D體驗劇場及數位科技體驗區等,更了解LUXGEN智慧科技DNA與品牌理念,也透過第一線的汽車從業人員的分享交流,獲得難得與深刻的經驗,更加開拓學習視野!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