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第二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活動圓滿成功,持續提昇客戶滿意服務品質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6/2014星期四)

以「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為品牌精神的LUXGEN,不僅在產品面與科技配備上不斷自我提升,對於擔負服務客戶要務的後勤維修人員的技職培訓更是不遺餘力。今年邁入第二屆的「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於11/4(二)假裕隆培訓中心舉辦,LUXGEN特別召集全台經銷商菁英技師及優秀的服務人員同場切磋競技,進行LSTEC(LUXGEN Service and Technical Contest)競賽,旨在提升全台經銷商人員各項職業技能,持續精進維修技藝及服務品質。

本屆LSTEC競賽共有25位裁判組成,並特地邀請具國際技能競賽裁判資格、歷任於彰化師大與南開科大的黃靖雄教授擔任裁判長,競賽項目分為「車技組」及「服務接待組」。初賽先由全台5家經銷商共31個服務廠自辦競賽,從400多位服務人員當中,最後選拔出20位優秀選手晉級這場全國競賽;比賽同時分為個人組競賽及團體組競賽,個人組為每家經銷商派出車技組與服務接待組選手各2人,團體組以參賽選手總成績計算,競賽項目包括了筆試、故障問診技巧、車輛維修技術及接待服務技巧等,可充分測試每位參賽者的專業技術及服務能力,選手們各個都具有專業背景,競爭態勢相當激烈。

以智慧科技車揚名的LUXGEN,後勤服務人員必須具備引擎綜合故障診斷排除、維修技巧等能力,還必需具備比一般車廠員工更加深厚的電子科技配備知識。因此,選手們首先要面對的是預先設定好的前瞻科技配備故障排除試題,在規範的時間裡,進行症狀診斷、問題分析後,以儀器校正、排除故障以完成修繕,裁判們在一旁仔細觀察實行步驟,進行嚴謹而公正的各項評選,比賽壓力可謂不小!

經過8小時激烈的競賽之後,最後分組競賽由北智捷-王俊傑、南智捷-李鴻益各獲得車技組與服務接待組冠軍,團體組總冠軍則由北智捷奪得,LUXGEN總經理胡開昌特別親臨頒獎並嘉勉所有參賽菁英,並期許LUXGEN在售後服務上不斷精進,透過技能競賽的方式達到教育訓練之綜效,讓全台經銷商互相切磋技藝,達到教學相長的經驗交流,以提供車主及消費者最完善且貼心滿意的服務品質,也為第二屆「LUXGEN STEC全國技能競賽」寫下完美句點!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