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UXGEN S5 TURBO靚酷紅新色登場,首創「後方防撞監測系統」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14星期一)

LUXGEN的U6 TURBO SPORTS⁺靚酷紅新色獲得消費者的熱情擁戴,銷售令人驚艷;為回應消費者期待,擁有同等級國產中型房車最佳車體安全結構的S5 TURBO,也換上耀眼的靚酷紅新色,讓時尚的外觀造型更添優雅!搭配年底的節慶氛圍,將可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

全安全配備 傲視國產中型房車車壇

據統計,近年來每年約有3,000件因車門開啟不當引起的意外事件,因此S5 TURBO特別推出全球首創、並已申請台灣專利的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尊爵、旗艦型車款);在車輛熄火後,中控台9吋觸控螢幕會顯示30秒車身兩側畫面,可有效避免因開車門不當導致車禍之意外發生。此外,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尊爵、旗艦型車款)、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經典型以上車款),皆能有效避免視線死角,對於行車安全也有很大的助益。

全安全—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尊爵、旗艦型車款)、LCD/LED科技液晶儀錶、電子智慧EPB煞車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經典型以上車款)、後方防撞監測系統(尊爵、旗艦型車款)、六具輔助氣囊(旗艦型車型)、BOS+煞車優先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 、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BAS煞車輔助系統、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旗艦型車型)、TCS循跡防滑系統(旗艦型車型)、車體安全結構:B柱扇形結構與分離式潰縮盒設計、Tailored Blank不等厚材技術、車側防護鋼樑強化結構、三段式能量傳導機制、Ped-Pro行人防捲入裝置

全性能動力 享受酣暢的駕馭樂趣

S5 TURBO搭載全新進化的1.8L及 2.0L VVT高效能TURBO引擎,1.8L車款最大馬力150hp於5,200rpm時湧現,最大扭力峰值23.5kgm在2,400~4,000rpm,油耗表現14.5km/l。2.0L車款油耗值13.8km/l(註),動力輸出表現於5,200rpm時可達到170hp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值26.1kgm在2,400rpm可全部釋放,並持續到4,000rpm,讓車主在最實用的轉速區間可以盡情享受渦輪引擎的爆發力。2.0L車型採用日本AISIN 9-mode智慧型6速手自排變速箱,1.8L車型上採用智慧型5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兩者的特點皆為體積小、重量輕,讓精緻的動力傳輸能力與優異的渦輪引擎匹配,讓駕駛享受酣暢的駕馭樂趣!

全性能—VVT高效能TURBO引擎、引擎內部WST鍍層表面處理、日本AISIN 9-mode智慧型6速手自排變速箱、1.8L車款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23.5kgm、2.0L最大馬力170hp,最大扭力26.1kgm

全價值質感 創造最舒適駕乘環境

S5 TURBO行雲流水般的車身線條,符合空氣力學表現的低風阻外型,車頭正前方的鍍鉻水箱護罩,以橫向的5道鍍鉻質感飾條展現精緻度,搭配上方向兩側延展的智慧飛翼,車體具有更低伏寬扁的視覺感受。內裝部分,延續LUXGEN飛航式智慧駕駛座艙設計,搭配高質感中控台,精緻紅縫線黑內裝、局部以霧銀飾板的點綴,展現S5 TURBO的個性化科技感、NAPPA皮質方向盤與包覆式頭枕(旗艦型車款)手感出色,精緻紅縫線的座椅和車門飾板,共同創造最舒適的駕乘環境。

全價值—精緻紅縫線黑內裝、鍍鉻水箱護罩、17吋雙彩炫風鋁合金輪圈(豪華型車款以上)、包覆式頭枕(旗艦型車型)、高質感中控台、NAPPA皮質方向盤(經典型以上)、NVH靜音工程提昇、靜肅性更佳的輪胎、隔音材質優化、懸吊系統調整與提昇、乘坐舒適性提昇

S5 TURBO擁有寬廣的車身尺寸與軸距,傲視國產中型房車對手,搭配多項超越同等級車的智慧科技配備,在最安全基準下,提供車主及乘員們優質的乘車環境,創造全價值、全安全、全性能的全新的房車價值標準,而漂亮搶眼的靚酷紅新色更展現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風貌,引領世人追隨的目光!欲知更多關於LUXGEN S5 TURBO訊息,請至LUXGEN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


註:油耗之測試值,依美國(FTP-75)測試方式所得結果,前述油耗資訊係根據經濟部能源局所進行測試之結果,該測試值是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動力計上測得,其詳細測試條件請參閱經濟部能源局網站http://www.moeaboe.gov.tw,車主在道路上開車時,因受天候、路況、塞車、使用車上空調系統,甚至駕駛者開車習慣等因素影響,實際每公升汽(柴)油於道路上行駛的公里數可能會有所不同。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