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裕隆回饋鄉里捐贈七輛綠能環保電動車,協助三義鄉未來推動「低碳旅遊觀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5/2014星期四)

裕隆汽車為回饋三義地方,特別於今(24)日慨捐七輛納智捷綠能電動車LUXGEN EV+給三義鄉,未來這七輛電動車將擔任三義鄉龍騰、鯉魚、西湖、雙湖、雙潭、廣盛、勝興等七個社區公共服務使用之外,並根據裕隆汽車與三義鄉公所共同訂定的「社區服務計畫」,在未來加入三義地方觀光旅遊的服務行列,提供三義鄉公共接駁服務之用,協助改善三義地方每逢辦理大型活動時必定發生塞車的情況。目前已知即將開鑼的「2014三義國際木雕藝術節」便將這七輛綠能電動車納入假日接駁的行列,讓來到三義鄉旅遊的民眾,不但可欣賞地方最具特色的木雕藝術,更能同時體驗綠能電動車的先進與環保。

綠能電動車捐贈儀式於裕隆汽車三義廠區舉行,由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代表公司捐贈,苗栗縣縣長劉政鴻及三義鄉鄉長徐文達亦與會表達感謝之意。裕隆汽車除了捐贈七輛電動車外,並為三義鄉各村分別設置乙座電動車充電座,位置就在各村巡守隊的辦公室或哨亭外,估計連同捐贈的七輛電動車,裕隆此次捐贈總價值超過千萬台幣。未來這些充電座除提供七輛綠能電動車充電外,在各社區加入裕隆電能公司充電網後,將可望提供其他造訪三義的電動車付費充電服務,希望藉此逐步推廣綠能、零排汙的電動車輛,讓三義鄉的環境更加清淨;同時藉由七村充電站「點→線→面」的概念,串聯成為綠能服務網,為三義鄉未來計劃推動的低碳旅遊觀光打下基礎。

裕隆汽車總經理姚振祥表示,三義鄉是台灣的木雕重鎮,鄉內景色宜人,擁有多處知名景點,非常適合發展特色觀光。三義鄉公所長久以來努力推動,期望將三義打造成為「台灣最具特色小城」之一;徐鄉長上任後,持續辦理多項特色文化活動,每年都吸引無數觀光人潮走入三義。身為三義在地企業並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裕隆經常思考能為地方做些甚麼?有鑑於全球環保節能意識逐漸高張,人們對於「綠色產品」、「綠色科技」及「綠色生活」的渴望加劇,裕隆因此想到為三義鄉未來計畫推動的「低碳旅遊」貢獻一己之力,決定捐贈裕隆自行研發設計的納智捷LUXGEN EV+綠能環保電動車,讓三義鄉在積極推動旅遊觀光之際,更能同時保有自然清淨的生活環境,成為低碳節能的宜居城市。

事實上,裕隆汽車一直致力推動企業節能減碳,近三年來花費在三義廠區節能與污染防治等設備及作業改善的總經費超過4,800萬元。為了進一步維護環境品質,裕隆積極投入綠色設計與綠色生產,更投注大量資源持續研發綠能電動車款,期望未來相關單位對於電動車充電站的設置條例能夠更加明朗與完善,讓綠能電動車款能夠更加普及化,逐步減少汽油車排碳對大環境造成的影響,亦減緩地球暖化的溫室效應,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LUXGEN /台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