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認證加保固,中古車最SAVE的保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1/2014星期五)

隨著新車車市銷售火熱,2014年1~6月中古車過戶數亦已達37.8萬輛次,其中,34萬輛車齡已超過3年的車輛,佔整體中古車過戶數90%。這些已經超過原廠保固服務範圍的車輛,後續的維修費用將增加消費者負擔。如何能夠買一台可以買得安心、用的放心的中古車,便是消費者所引頸期盼的。在聰明消費的觀念下,指名公正認證再加上聯盟保固才能算是中古車最SAVE的保證。

裕隆集團行將企業,率先導入於歐美日國家推行已久的中古車輛查定制度,透過六大項目、九大系統、168項嚴苛查驗流程,確保每部車輛資訊透明化,提供消費者選購中古車的參考依據。累積迄今,總共查定超過 26萬台的豐富經驗,豎立 SAVE 認證車於中古車市場的公信力。

為能夠讓消費者用車安心,裕隆集團行將企業特推出「買認證車保養升級保固,再抽萬元好禮」活動,凡即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止,至SAVE 認證車聯盟展示中心選購 SAVE認證車款,並於七日內到SAVE保修聯盟服務廠進行保養,即可免費升級引擎本體、變速箱本體、方向機本體之三大系統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還可再抽車麗屋萬元禮券、SAVE免費保養券及行車記錄器等多項好禮,詳情請洽SAVE官網www.isave.com.tw ,或全台SAVE服務據點。

提供消費者選購中古車的資訊透明化,裕隆集團行將企業率先導入「SAVE 車輛查定驗系統」,建構華人第一的中古車系統化車輛查定制度,透過專業化、公開化的資訊揭露及嚴苛查驗流程,結合專業儀器檢測、車體結構事故修復歷判定、引擎室檢測、車輛外觀鈑件膜厚檢測、車輛機能件靜態檢驗等168項檢查,累積至今,總查定車輛數已超過 26萬輛,平均每位查定工程師累積超過 12,000台的檢驗經驗,SAVE車輛查定制度的公信力,深獲消費者信賴,建構中古車查定制度的領導品牌。

嚴苛的查定機制,除提供詳實的車輛公開、透明資訊外,凡查驗車輛通過「SAVE 認證車查定系統」評價標準,將頒發該車專屬的「SAVE 車輛查定認證書」(註一),此外,因應國內中古車市場特性,消費者往往擔憂購買到泡水車、引擎號碼變造、車體結構重新接合、重大事故車輛等疑慮, 裕隆集團行將企業亦提出認證車「三大保證」,如消費者選購的認證車有上述情事,該車將原價購回,維護消費者的消費權益。

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用車生活,裕隆集團行將企業拓展服務範疇至中古車車涯關懷,透過「SAVE保修聯盟」的全台服務據點網絡,提供SAVE認證車輛全方位的保養、保固服務,包含定期保養、引擎維修、底盤檢修、冷氣電機等服務,及一年或兩萬公里引擎本體、變速箱本體、方向機本體之三大系統保固。

與消費者共享SAVE 認證車聯盟邁向第五年之喜悅,現在特推出「買認證車保養升級保固,再抽萬元好禮」活動,凡即日起至2014年9月30日止,至 SAVE 認證車加盟車商選購 SAVE認證車款,並於七日內到SAVE保修聯盟服務廠進行保養,即可免費升級引擎本體、變速箱本體、方向機本體之三大系統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還可再抽車麗屋萬元禮券、SAVE免費保養券及行車記錄器等多項好禮。

購買中古車,絕對須要專業的公正認證及完善的維修保固服務,裕隆集團行將企業為實現消費者買得安心、用的放心的期盼,以「SAVE認證車聯盟」及「SAVE保修聯盟」全台共221個據點提供消費者服務,只要指名SAVE認證車款,就有公正認證再加上聯盟保固的保障,絕對是中古車最SAVE的保證。詳情請洽SAVE官網www.isave.com.tw 或全台服務據點。

註一:SAVE 查定認證書可於 www.isave.com.tw 下載,該認證書僅提供所屬加盟車商使用,如該車交易、轉移或過戶,該認證書立即失效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