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WE WANT YOU!HYUNDAI擴大聯合招募全台銷售菁英,共享勝利榮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13/2014星期四)

度甫開新春,HYUNDAI在本屆2014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以超強人氣接出了超過500張訂單;加上元月份HYUNDAI國產乘用車的掛牌數比上月同期成長了65.5%,如此佳績讓HYUNDAI著實的在2014年一開春就交出了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為此,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在2014年將推出多款重量級車款的計劃之下,包含最受歐洲年輕族群青睞的新世代超玩美「2+1」酷跑HYUNDAI Veloster Turbo,以及全新世代七人大座豪華旗艦LSUV All New SANTA FE等陸續上市。為了滿足消費者能充份感受到HYUNDAI專業銷售的服務,特推出「WE WANT YOU擴大徵才」全省聯合招募的需求,將大舉徵才約200位第一線銷售服務人員;除了有專業的銷售技巧的訓練外,每月還享有業界最高兩萬六千元高額底薪。

南陽實業再表示,不管是新鮮人或者已是銷售菁英,都歡迎加入HYUNDAI。HYUNDAI的「WE WANT YOU擴大徵才」專案於2月份舉辦聯合招募會,即日起至2/20,請洽各區報名專線,歡迎全台有活力有衝勁的菁英人才加入HYUNDAI的行銷行列。報名詳情請見官網訊息

官方網站:http://www.hyundai-motor.com.tw/page0504.aspx

 
購車教室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